《橙红年代》叶望龙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他死了吗

2018-09-25 18:33:33 首页

  《橙红年代》中,叶望龙作为最大反派,终于成为自己想的那种大毒枭,但是刘子光却不想和他苟同。叶望龙最后的结局是什么,他死了吗?

blob.png

  在《橙红年代》小说中,叶望龙结局被胡蓉和刘子光等人抓了,判了刑。不过叶望龙贩毒那么久,还是大毒枭,所以他的罪名肯定会判的很重。

  当初刘子光和叶望龙在大巴车相识,后来刘子光救了他两人成了患难兄弟。但是叶望龙告诉刘子光,他的愿望是成为一个大毒枭,自己的偶像是埃斯科瓦尔,从这时候开始,刘子光就已经知道,他和叶望龙不是一种人。

  但是后来,叶望龙利用兄弟情,劝刘子光跟着自己一起干。最终叶望龙打败了当时的毒品头目,自己成为了一个地方的老大,而刘子光也被囚禁了四年之后被放了出来。刘子光志向不在毒品这方面,所以他离开了叶望龙。

blob.png

  刘子光后来认识了胡蓉的亲生父亲,他决定要当卧底,这期间,叶望龙还一次次的怀疑他。

  之后,刘子光失忆回到江北,一切都回到最正常的轨道,叶望龙改名聂万峰成了商界大亨,可是这一切都只是为了掩饰他的毒品生意罢了。

  叶望龙和刘子光再次相遇,他不相信刘子光是否真的失忆,一再的试探他,这期间,也让刘子光对叶望龙更加充满了恨意。也在这过程中决心要铲除他。

blob.png

  其实叶望龙一开始都只是为了利用刘子光,如果说叶望龙对刘子光没有兄弟情,他也确实对刘子光有感情,这种感情的寄托是他唯一的,但也是叶望龙利用刘子光的理由。叶望龙很懂得利用他和刘子光的这点仅存的兄弟感情。

  当然,到了最后,刘子光知道他一切都是利用,把他送进了监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