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烟暖雨收》第二季结局是什么样的 易落的孩子死了吗

2018-09-25 18:41:38 首页

  网剧《等到烟暖雨收》第二季已经完结,那么第二季结局是什么呢?结局的时候,洛鸿影死了,是被洛寒桐给害死的,洛寒桐坐上王位,想要易落成为他的贵妃,易落不从,他竟然将易落的孩子给害死了。

blob.png

  易落到了锡戎国之后,整日郁郁寡欢,她一直不敢相信师父同意将自己作为和亲的对象嫁给洛鸿影,到了王宫之后,易落发现洛鸿影既然有五位夫人,这几位夫人对易落也是极其的不友好,易落也不是吃素的,来到王宫之后,就给五位夫人一个下马威,夫人们也是感受到了易落的厉害。

  易落在王宫的日子并不好过,不仅仅是因为思念师父初澈,还有一点就是总是被洛鸿影的夫人算计,易落并不在乎,好在有洛寒桐的陪伴,洛寒桐这个人也是狼子野心,令人捉摸不透。

blob.png

  洛寒桐时不时的就会带易落出宫游玩,其中一次易落却被奸人陷害,中了毒,洛鸿影知道之后,很震怒,再也不让洛寒桐接近易落,易落一直沉浸在和亲的痛苦当中,对于这些也就觉得无所谓。

  在宫中的日子,岁月度日如年,易落深知自己有了身孕,为了孩子着想,也要好好的活下去,易落身边的柳心是一个好人,是她的贴身奴婢,易落有很多心事,都与柳心分享。

  易落看出柳心对羌将军的心思,并央求洛鸿影将柳心赐给羌将军,看似一切都很美好,可结局还是没能如愿,易落无意间知道和亲的真相,知道自己是洛鸿影对付六皇子的筹码,还知道了安子亦死去的消息,明白一切之后,恨极了洛鸿影。

blob.png

  其实安子亦并不是洛鸿影杀害的,而是洛寒桐,洛寒桐趁洛鸿影火急攻心的期间,用毒药毒死了洛鸿影,易落知道了这一切,就这样洛寒桐成为了锡戎国的国王,第二季结束了。

  在第三季中,易落的孩子生下来了,却被洛寒桐给害死了,是因为他害怕易落的孩子与其争夺皇位,让人欣慰的是初澈已经出现在易落的身边,等待时机将易落救走。

  易落一生的命运都没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与初澈之间的感情更是虐心,真心希望易落与初澈能够早日团圆,期待第三季的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