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液》什么时候上映 毒液讲述的内容是什么

2018-09-26 18:23:41 首页

  《毒液》马上就要在国外上映了,不少漫威迷也许有些期待能在国内看到这部电影,日前有多名博主称这部电影已经过审,但是索尼的官方暂未通知。

blob.png

  很多知名电影博主爆料称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已经在内地过审,上映日期未知。但随后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并未接获任何相关通知。

  官方表示:“针对有网络自媒体发布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暂译)在国内已过审的信息,我们在此声明,目前并未接获任何相关通知。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索尼影业的喜爱和支持,并请持续关注官方信息。”

  《毒液》由索尼影业制作,是一部改编自漫威漫画,为蜘蛛侠的死对头"毒液"(Venom)打造的外传电影,由汤姆·哈迪主演,影片将在10月5日在北美上映。

  主要讲述的是埃迪布洛克因为受到了不明外星物质共生体的入侵和控制,之后就成为了一个亦正亦邪的不同于寻常英雄的故事。相信国内大多数的观众,首次接触到毒液应该是在之前的《蜘蛛侠3》中。

blob.png

  “毒液”是漫威中的一位反英雄人物,它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在没有与宿主结合的情况下,都是以液体状的形式出现,在和宿主结合之后,它能够赋予宿主强大的力量和能力,如果宿主是好人,毒液会使宿主变得更加正义,但是如果宿主时反派,他也会吸收宿主邪恶的一面,成为一个更加邪恶的超级反派。

  “汤老湿”饰演的记者艾迪·布洛克和毒液结合之后,和毒液成为了共同体并且作为“毒液”超级英雄共同打击犯罪,看得出来索尼在电影中正在将毒液洗白,让他成为一个正面人物,不过“毒液”打击犯罪方式确实和其他超级英雄有些不太一样。

  他会将敌人残忍的杀死,甚至吃掉,并且“毒液”的形象实在有点太过恐怖,电影整体的画面确实有点血腥暴力,让人不忍直视,以至于索尼将此片归类至R级电影的行列,那么R级电影的话,想要进入中国市场无疑是非常困难的。

  为了能在国内过审,捞到中国一大批观众的money,《毒液》片方也是拼了,他们不仅将电影中暴露血腥的镜头巧妙的删减并且遮盖,而且为了“毒液”能够在中国观众面前留下不是那么恐怖的印象,竟然为他换了个“眼睛”,原本恐怖渗人的眼睛被换成了一双炯炯有神的蓝色大眼睛,并且萌态十足,相当可爱。

blob.png

  片方此举对于漫威漫画粉来说这无疑是最大的伤害,他们纷纷表示“毒液”被改成这副鬼样子。真的是太不把原着放在眼里了,不过也有普通市民围观,觉得这个样子的毒液可爱到爆,并且表示“就冲这双‘大眼睛’我就要去看”。

  毒液自从1988年在漫画中出现以来,他在漫威漫画中一直都是属于头号反派,同时也是蜘蛛侠的劲敌。通常毒液需要人的身体当做宿主,而作为回报,这个宿主将会得到一个超强的能力。

  在之前的漫威漫画中,毒液曾经就个多个宿主结合,比如说非常幽默的死侍还有蜘蛛侠和树人格鲁特等等。毒液的形象还有个性都不断的在丰满,让观众看见了一个另类英雄的崛起,相信很多观众都非常的期待这部电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