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被撤档的原因是什么 凉生什么时候会播出

2018-09-26 18:26:39 首页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应广电要求,原本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将会被撤掉,而代替播出的是由黄晓明、殷桃主演的改革开放献礼剧《你迟到的许多年》,消息一出,在网上掀起不小的热议。

blob.png

  值得一提的是,爆料网友还po出疑似卫视内部工作沟通的微信聊天截图,称“会上一个新剧”,更是引起网友猜测。

  有媒体就此事向黄晓明工作人员求证,问他们是否收到要播出的消息,对方再三表示以官方报道为准:“我们不方便说,这些东西我们肯定是不能先说出来。”随后又联系孙怡工作人员,对方没有明确否认撤播《凉生》的消息,同样表示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

  据了解,《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是根据言情作家乐小米同名暖心之作而改编的大IP剧集,讲述了程天佑与姜生之间守护与等待、凉生与姜生之间最美遇见却百转千回的故事。

blob.png

  剧中姜生与凉生是一对无血缘关系的兄妹,凉生从小便对姜生呵护至极,成人后的凉生发现自己对姜生有了亲情之外的情感,但姜生身边已有程天佑的相守相伴,随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让三人之间的关系和感情愈加复杂,但姜生不断坚定自己的内心,最终勇敢地选择了自己的真爱与信仰。

  自暑期以来,湖南卫视的收视率一度陷入了低迷,尽管有关晓彤鹿晗的《甜蜜暴击》,陈坤倪妮的《天盛长歌》,但还是无法挽回收视率。于是将原本《天盛长歌》完整版70集幅度,调整至56集播出。提档《凉生》,果然,这一决策,效果显著了。而此次被爆出撤掉,不少网友也表示非常遗憾。

  据悉,《你迟到的许多年》改编自严歌苓的小说《补玉山居》,讲述了改革开放浪潮下转业军人沐建峰在商海中沉浮、在情场中辗转,在成长的路上寻找迷失的自我、回归初心的故事。

  早在今年3月,广电总局公布了“2018-2022百部重点电视剧选题剧目名单”,《你迟到的许多年》便列入其中。

blob.png

  这部剧与入选的其它剧目一样,符合“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旗帜鲜明倡导现实题材创作,突出作品品位、格调、责任,力争推出一大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创作宗旨,响亮主旋律,强劲正能量,融思想价值、艺术价值、社会价值于一体。

  剧中展现的主人公为命运抗争及为民族拼搏的时代情怀,在当下具有极强的现实意义。这部剧是一部全景式地书写改革的史诗,可称得上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剧中的标杆之作。

  虽然,目前《你迟到的许多年》播出的消息还不能确定,但是很多网友对这部剧还是非常期待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