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因为什么而改动 凉生的播出时间会改动吗

2018-09-26 18:34:10 首页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在湖南卫视热播,不过最近却有消息称该剧将要撤档换成黄晓明主演的电视剧,之后,慈文方面澄清了这一谣言。

blob.png

  9月25日,据网友爆料,应广电总局地要求,本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都市言情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被撤档,将在国庆期间改播黄晓明、殷桃主演的改革开放献礼剧《你迟到的许多年》。

  随后有网友晒出疑似卫视内部工作沟通的微信聊天截图,称“会上一个新剧”,更是引起网友猜测。

  有媒体就此事向黄晓明工作人员求证,问他们是否收到要播出的消息,对方再三表示以官方报道为准:“我们不方便说,这些东西我们肯定是不能先说出来。”随后又联系孙怡工作人员,对方没有明确否认撤播《凉生》的消息,同样表示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

  接着慈文传媒发布公告 ,澄清《凉生》撤档传闻,表示“慈妹儿家和芒果台是战略好伙伴”,经协商,“自国庆节之前开始,《凉生》后续剧集将安排在每周一、周二晚间22:00档排播。

blob.png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首发优势不明显,因为被接档的是《天盛长歌》,大家也知道,《天盛长歌》的收视扑了,《天盛长歌》是湖南卫视退了《延禧攻略》买的,放在暑期档也是对它寄予厚望,但是它却创了湖南卫视近十年来黄金档最低收视记录(其实这部片子还可以,建议看DVD版),所以《凉生》接档的底盘超低;而且现在不是寒暑假,按照《凉生》这本小说的受众,其实暑期档更适合。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是根据言情作家乐小米同名暖心之作而改编的大IP剧集,讲述了程天佑与姜生之间守护与等待、凉生与姜生之间最美遇见却百转千回的故事。

  剧中姜生与凉生是一对无血缘关系的兄妹,凉生从小便对姜生呵护至极,成人后的凉生发现自己对姜生有了亲情之外的情感,但姜生身边已有程天佑的相守相伴,随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让三人之间的关系和感情愈加复杂,但姜生不断坚定自己的内心,最终勇敢地选择了自己的真爱与信仰。

blob.png

  在最近的剧情中,虽然剧中姜生与程天佑的感情与日剧增,但是姜生与凉生(马天宇饰)之间的兄妹情却再次出现了裂痕。由于未央(孟子义饰)不断“搞事”,“生生”兄妹不再向以往一样亲密无间,反而徒增了一丝疏离感。虽然之后凉生不断补救,但是却未能完全解开两人之间的心结。

  如此大段“虐心”经典场景的展现,让许多书迷回忆起曾经看原着的时光,当这些平面化的文字以影像的形式呈现出来,观众不仅能更深切的感受到“生生”兄妹的难过与失望,还会因为凉生的不信任而替姜生感到委屈,同时也心疼她的落寞。

  极强的代入感使得许多粉丝留言:“求未央不要搞事了,还我们曾经的生生兄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