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凉生里面都有谁喜欢姜生 姜生又会选择谁

2018-09-26 18:44:27 首页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在播出,孙怡饰演的姜生这一形象是可圈可点的,深受网友的喜欢,那么凉生里面都谁喜欢姜生呢?可以说程天佑与凉生都是为她而存在的。

blob.png

  剧中喜欢姜生的人有程天佑、凉生、陆文隽,还有程天恩这个“魔鬼”,其中程天佑与凉生是真心爱姜生的,其它二人都只是过眼云烟而已。

  程天佑:姜生未来的伴侣

  程天佑与姜生头次见面就闹出了不少的笑话,也是多亏了小九,要不然二人也不会有如此的渊源。

blob.png

  小说中,程天佑是姜生未来的伴侣,如今的姜生还只是把天佑当成是“大叔”般的存在,殊不知,姜生已经对这位大叔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这种情感,是在凉生身上不曾有过的。

  剧中天佑与姜生总是能阴差阳错的有所交集,天佑与姜生还总是在酒吧遇到,看似很平常的事情,却被未央当做成挑拨凉生与姜生之间关系的利剑。

blob.png

  程天佑对姜生是极好的,在姜生的身上,程天佑感受到阳光的温暖,与姜生在一起相处的时间,是他前所未有的快乐,与他身边其它女人不同,宁信还有苏曼在天佑的眼里,宁信是生意上最好的伙伴,而苏曼只不过是他在生意场上的一枚棋子而已。

  姜生没有钱,没有权,没有势,就是这种一无所有的天真与洒脱的性格,让其所吸引,以至于高高在上的总裁,为了姜生可以付出一切,包括感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