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迟到的许多年》黄晓明角色介绍,什么时候播

2018-09-30 16:53:32 首页

  《你迟到的许多年》电视剧正在热播中,黄晓明和殷桃真情演绎历史剧,老虎连连长沐建峰,有情有义,有责任感,使命感,对部下亲如兄弟,对工作一丝不苟,铁骨柔肠,斗志昂扬,黄晓明将那个时代军人的精气神诠释的真实而热血。那么沐建峰结局是什么?最后和谁在一起?

image.png

  你迟到的许多年黄晓明饰演沐建峰

  这部电视剧中有四个主角,剧情内容正是根据四个人开展,沐建峰是铁道连长,随后到商海中从商,这个角色由黄晓明来饰演,黄晓明表示他在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减重了十斤,为的是更能贴近铁道连长的身份,网友看过后都表示形象上太合适不过了。

image.png

  你迟到的许多年黄晓明饰演沐建峰

image.png

  你迟到的许多年黄晓明饰演沐建峰

  《你迟到的许多年》中,沐建峰喜欢的是莫莉,殷桃饰演的莫莉是个气质优雅的女性,沐建峰深深被她吸引,但是两人的感情遇到不少波折,而其中更有其他角色出现,赵益勤在见到沐建峰的时候就喜欢上他,于是开展了三人的恋情,但是可以看出,沐建峰心里喜欢的依然是莫莉。

  赵益勤是个勤劳能干的卫生兵,她与莫莉两人各有各的特点,转业后赵益勤成了接线员。而莫莉做起了生意,莫莉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她有着自己梦想,是新时代的女性,有自己独到的想法,每次她的想法都会出人意料,最后莫莉的生意很成功,沐建峰因为自己没有很好的事业,所以沐建峰选择悄然离开莫莉,然后下海经商。

  你迟到的许多年黄晓明饰演沐建峰

  经商的过程中赵益勤仍然对沐建峰不离不弃,最后沐建峰被赵益勤的真情和执着打动,两人顺其自然走到一起。可后来沐建峰和赵益勤离婚,可他却无法再回头去找莫莉,在沐建峰的心里一直觉得自己配不上莫莉,熟不知她一直在等待着沐建峰,二人此生一直都在错过,最终没能在一起,感到惋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