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为什么要撤播?换黄晓明演的《你迟到的许多年》

2018-10-02 13:24:37 首页

  《凉生》开播后不久,口碑一路看好,从前期的选角被吐槽,到现在的稳步上升。很多朋友都说每晚追《凉生》简直成了国庆前努力工作的精神支柱,每天面对深情款款的程天佑和漂亮大方的姜生持续发糖,简直不要太甜哦!这才是偶像剧应有的正确打开方式嘛!看的老母亲们的眼泪也是感动落下来啊。可总有些时候,平地往往也来一声雷,国庆档湖南卫视要撤播《凉生》的消息传开了。让我们吃瓜群众的小心脏可是真的受不了了,内心一遍遍念着“还我程天佑”的同时,也一直在好奇到底是因为什么说不播就不播了,虽然你湖南卫视家大业大,也不能如此任性吧?

image.png

  其实流出的消息中,《凉生》并没有遭遇很多剧之前遇到的停播和下架等窘境,只是暂时停停,把黄金档的好时间让给了另外一部好剧而已。这部剧就是《你迟到的许多年》。国庆档看红色剧,好像还是挺应景。

image.png

  《你迟到的许多年》,讲述的是改革开放时期的年轻人,迷茫成长,情场困惑,商海沉浮,最终找回自我并回归初心的故事。励志的剧情,热血的情节,时代的洪流是一样都不少。湖南卫视如果安排在国庆期间播出,让大家在特殊的日子里感受一下那个年代的励志和热血澎湃,正能量隔着屏幕都能溢出来,还是挺符合举国同庆的主题呢。

  剧中的主演也是挺高配的,黄晓明挑梁出演男一号。秦海璐和殷桃也是鼎力加盟,这演技是没得挑。用来给国庆献礼也是足够了。

image.png

  但官方的工作人员还没有最后给个肯定消息,一切就还没有最后敲定。所以喜爱《凉生》的小伙伴先别慌,我们还是继续好好追剧吧。一切以官方为准才更靠谱。就算真的要撤档,爱程天佑的妹子们肯定也不会停下追剧的脚步。《凉生》不凉凉,才是剧迷该有的自我修养啊。所以对于喜爱这部剧的朋友来说,消息是不是真的都不会影响我们对《凉生》的喜爱程度,又何来损失一说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