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胸 罩杯为102ZZZ,重77斤,堪比两个大西瓜

2018-10-05 17:19:00 首页

  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胸能够大一点,这样才能吸引无数男人的目光,有很多女人为自己的胸小而烦恼,那么那么重的世界上最大的胸有多大吗?罩杯已经达到102ZZZ,重达77斤,堪比两个大西瓜,看到有一些女人羡慕不已,但是这个胸的主人并不是这样想的,这是她最大的烦恼不过也自豪。

  罩杯为102ZZZ的胸:重77斤

blob.png

  请前方高能,注意安全,世界上最大的胸罩杯为102ZZZ的胸,双乳重达77斤,堪比两个大西瓜,听起来都吓人,这是来自美国亚特兰大一位妇女的胸,这个妇女叫做安妮·霍金斯·特纳,今年54岁,身高168厘米,体重160公斤,连续获得10年吉尼斯世界纪录。

blob.png

  她的这个胸重达77斤,相当于8个保龄球的重量,也可以理解为10岁小孩子的重量,也就是说她每天身上都要带着一个相当于10岁大的孩子生活,可以想象一下有多累,有很多女人都为她感到自豪,也有的为她感到悲哀,也有很多人认为她这个胸是假的。

blob.png

  对于这个大胸,有很多人有很多种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这个胸肯定是假,世界上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胸?一定是有人故意造谣,也有人认为如果这个胸是真的话,一定做过手术,不然不可能会长的大,其实她的胸是真的,而且还是纯天然的,还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天然乳房。

blob.png

  安妮因为有这个大的乳房为世界闻名,并以诺玛-斯蒂茨为艺名拍了250多部成人电影,她表示自己很有安全感,因为她有粉丝。她的最新作品《陌生的性》依据上映,好这重口味的朋友可以看看这部电影,不过这个大胸让她痛苦也让她自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