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艘飞船已经飞了12年, 拍出来的照片让人震惊

2018-10-10 11:26:26 首页

  这艘飞船已飞12年,传回来的照片让科学家惊讶,它到底有何任务?现如今,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人们也把探索的目光放在了宇宙当中,自从工业革命兴起之后,人类对于宇宙的探索就开始加快了步伐,人类发明了天文望远镜之后,人类也随之发射了的第一颗人造卫星,继而又成功发射了很多探测器,但是在宇宙当中探测器速度的限制,人类能够探测到的宇宙范围并不广,对于金星,火星,水星这些星球离地球比较近,因为可以派出探测器去探索,但由于一些遥远的行星,因为距离实在太远,要去探测的话是非常困难的。

image.png

  现在人类已经了解了地球附近的一些星球,但是还是想要了解一下太阳系边缘地带的真实情况,科学家在12年前就发射一艘太空船,来去探测太阳系边缘的冥王星,以及柯伊伯带的情况,这艘太空船被人称之为新视野号太空船。这是太空船于2006年发射,它是人类历史上速度最快的飞船,每小时的速度可以达到5万公里,他的目标就是冥王星,说这冥王星大家都不陌生,曾经是太阳系的九大行星之一,但是后来被科学家踢出了九大行星降为矮行星。

image.png

  虽然冥王星已经不再被称之为九大行星,但是科学家依然对它很感兴趣,因为它是目前唯一观测到唯一一颗处于太阳系边缘的矮行星。新视野号太空飞船,经过九年多的飞行,于2015年7月,终于到达了冥王星,对冥王星进行探测,人类也终于第一次真正看到了冥王星长什么样?新视野号结束对冥王星的探索之后,又再一次前往太阳系的边缘地带柯伊伯带。对于柯伊伯带的形成原因,科学家目前也没有统一的定论,他就好比一个循环围绕在太阳系边缘的星环。

image.png

  当冥王星来到柯伊伯带的时候,拍摄了几张照片传回地球,让地球的科学家们十分震惊,因为在这些图片上都是密密麻麻的白点,就像科学家平常使用显微镜观察细胞一样,其实这一些像人类细胞的白点就是大小不一的天体。

image.png

  很多科学家们对于柯伊伯带依赖围绕在太阳身边,很是好奇,开始思考柯伊伯带的到底是如何形成的,不过目前来说,科学家们虽然有新视野号传回来的照片,但是对于柯伊伯带的探测,还是有待进一步发掘,相信随着太空飞船的探测以及人类科技的进步,人类对于柯伊伯带的认识会更加深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