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墓穴为什么一副完整的女尸在水上飘浮着 女尸的身份是谁

2018-10-10 15:20:32 首页

  现在说起孙殿英,那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啊,此人曾因在马兰峪盗挖慈禧太后的墓穴,引起了华人世界一片哗然。这个孙殿英真的是明目张胆,天不怕地不怕的军阀。大家都知道孙殿英从慈禧的口中得了一宝物,就是那夜明珠。可是接着他还偷盗了乾隆皇帝的墓穴,这次可不像偷盗慈禧墓穴那么顺利,居然还发生了乾隆皇帝显灵的事情。

blob.png

  据了解当时孙殿英带领着手下,抢光了慈禧墓中的所有宝贝后。为了不断的满足自己的贪欲,孙殿英有盯上了乾隆皇帝的陵墓。有了上一次积累的经验,这一次比上一次顺手的多了,没有用多少时间,大家就把乾隆陵墓前的石门纷纷的击破了,眼前就剩这最后一道石门,这可费了不少的事情。前面的几道石门,是孙殿英让自己的部下,抱着树干给一下一下的撞开的,可是最后一道门,无论怎么撞也打不开,就像是被什么东西给推着一般。

blob.png

  最后,孙殿英有点不耐烦了,既然倒不开,索性就用炸药吧。于是就让部下埋好炸药,随着一声巨响,这道石门果然被炸开了。把门打开后,大家这才发现,有一口棺材抵在这石门的后面,这口棺材不是别人的,正是乾隆的。

blob.png

  孙殿英在来之前,就已经找来关于这几个墓穴的图纸,基本了解了这几座陵墓的构造和宝物的数量。这座乾隆墓穴放着乾隆、孝贤纯皇后、哲敏皇贵妃等人的棺椁,这些棺椁是被固定好了的,都是在是床上镶着,想要移动真的不可能。那么既然如此,这乾隆的棺材是如何跑到这里的,这让孙殿英和其部下都有些发憷,可是在这个有着无数奇珍异宝的陵墓里,大家都如狼似虎般的争抢着宝物。

blob.png

  事情并没有完,在孙殿英的部下将宝物封箱时,有一个士兵看见乾隆墓穴的西北角方向有一副完整的女尸在水上飘浮着,可是这具女尸为什么会出现棺材外面,这让在场的人都无法解释。

blob.png

  据了解这个女尸是孝仪皇后,这个乾隆的陵墓在孙殿英和他的部下没来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恐怕没人知道,但是想一想让人后背发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