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手臂最粗的人 11岁开始健身,15岁参加健美比赛

2018-10-10 16:54:06 首页

  巨臂哥Rich Piana是世界上手臂最粗的人了,比世界上最强壮的人罗尼·库尔曼的手臂还要粗。他从11岁开始健身,15岁参加健美比赛。他每天都在健身从未间断过,只要看看他强壮的身躯,已经超过60cm的臂围。他受到很多,狂热的粉丝的喜爱,大家从来没有怀疑他用过类固醇激素药物,在这一点上他十分坦率,他表示自己从18岁开始注射类固醇。而且愿意为了他的梦想死去!

  世界上手臂最粗的人--巨臂哥

blob.png

  巨臂哥Rich Piana是世界上手臂最粗的人了,臂围达到60cm以上。甚至因为他超粗的手臂在婚礼上只能只能穿着特制的无袖西装进行婚礼,这在当时也是引起众多人热烈讨论。Rich Piana从11岁开始健身,15岁参加健美比赛,早在十八岁的时候就开始使用类胆固醇--类胆固醇是一种可以增加肌肉围度或减少体内的脂肪激素药物。

  巨臂哥老婆

  虽然 Piana的老婆也喜欢健身,但两人的身材却是天差地别。只有80斤的娇妻Sara和巨臂哥站在一起,给人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 Piana的手臂都有他妻子腰这么粗了。Sara站在他身边显得特别小鸟依人,毕竟 Piana的体重高达280斤。Rich Piana在2016年在职业生涯达到巅峰的同时,感情生活也迎来一巅峰期。与自己的金发女友Sara(同样是健身达人,腹肌和胸肌都是相当的惊人)在健身房认识,在2016年最终走在一起。

  巨臂哥逝世

blob.png

  Sara曾经表示:“其实他并不是看起来这么强壮,在我眼中他很小,也很温柔......”然而好景不长,可能有些网友都知道:巨臂哥在2017年8月25号抢救无效而离开人世,终年46岁。原因是因为在借助类固醇等来疯狂锻炼的同时,结婚后每天回家也是相当操劳家庭的事,就这样在健身房和家庭来回磨蹭,他再强悍的身体也是顶不住,最终也是因为这些原因离开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