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发现地底超长隧道,引起世界轰动

2018-10-11 13:26:59 首页

  我们知道地球的历史有近46亿年,而地球第一个生命则诞生于8亿年前。也就是说在生命出现之前,地球一直处于无生命状态,但是它也并没闲着,而是为生命形成进行铺垫过程,所以在这个时间段中,我们的地球是看不到生命的。就像我们现观测中的系外行星一样,它们中有部分行星或正处于这个过程,所以我们一直在上面探测不到外星文明。

image.png

  如果按照上述所说,我们有幸乘坐时空机器去到8亿年前的远古时代,那么看到的将是荒无人烟,空荡荡的地球。但结果总是令人感到意外,我们知道,地球生命出现在8亿年前,而能开始使用工具的人类则出现在一万年前,而到现代工业时代更是只出现在300年前,但是如果突然有人告诉你,我们在地球上发现一些建造年代是在10万年前的隧道,你会相信吗?

image.png

  在历来的科学资料中都有记载,在欧洲大陆之下存在着一个巨大的地下交通网络,其四通八达,更连着亚非拉美等洲,在传说中被称为"阿加尔塔地下走廊"。为了证明这个走廊是否真实存在,不少科学家为此奔波一生,身心劳累。

  事实确实如此,在上个世纪50年代,考古学家戴维-拉姆宣称在墨西哥恰帕斯发现了传说中的"阿加尔塔",当时还因此事受到美国前总统的接见,在戴维的介绍中,他们一群人是在恰帕斯的一处远古森林见到"阿加尔塔"的守卫人,经与守卫人的交涉,戴维在其中了解到他们原来是玛雅人的后裔,当时最终因为迫于他们的威慑,戴维一行探险团队没能进入"阿加尔塔"。但事后经戴维带路,美国军方再次赶到这个地方时,却什么也没有发现。

image.png

  如果说这只是一次恶作剧,那么在戴维"阿加尔塔"事件后,科学家又在秘鲁的库斯科发现“阿加尔塔”的出现则让人觉得有些太过巧合,这一次科学家觉得这其中必有联系,为此,他们组成一支探险队,结果真的发现,在安第斯山脉之下,存在着一条连绵上千公里的隧道,隧道中可以从北面隧道去往“利马”,从南面隧道口可以去往“玻利维亚”,随着隧道被打开,秘鲁当局担心隧道内会遭受破坏,导致研究价值失去,因此将其封闭,并向联合国申遗。

image.png

  此后,随着安第斯山脉下的千米隧道被世人认知后,欧洲乃至全球各地似乎开启了“探索地下隧道”的潮流,各地科学家纷纷“下地”探索,其中最为大型的隧道的当属在南美厄瓜多尔境内发现的那条,其长有4千公里,深240米的复杂型隧道,由阿根廷考古学家胡安·莫里茨首次发现。后经三年的探测,胡安·莫里茨发现的这条隧道终于获得了厄瓜多尔当局的公认,并且拥有着该地的所有权。

image.png

  如果说这些隧道只是天然形成的也就算了,但奇怪的是科学家前去研究的时候竟然发现这些隧道的设计未免太过超前,与其说是隧道,不如说是地下宫殿。像胡安发现的这个隧道,在德国作家冯·丹尼肯的参观下,原来这里面除了藏有文化价值极高的壁画之外,还有一些如虎,狮等动物雕塑,更奇怪的是在其中的一个大厅中竟然存放着一张圆桌和几张椅子,就像有人在里面居住一样。

image.png

  但由于距今年代久远,科学家一时间竟难以对这些隧道定下结论,只能归咎于远古文明和外星文明所造,但究竟是不是真的如此,就不得而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