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5》范冰冰还会出演吗?什么时候开拍

2018-10-11 17:26:42 首页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因“范冰冰偷税事件的发酵”国际动作电影《355》的制片人准备解雇范冰冰,选择其他演员替换她,目前,该团队正在观察和等待,该片预计在2019年春季以后才会开机。

image.png

  《355》原计划由英国导演西蒙·金伯格执导,杰西卡·查斯坦、玛丽昂·歌迪亚、佩内洛普·克鲁兹、范冰冰、露皮塔·尼永奥等主演。

  电影讲述世界各地个组织的顶级女特工们联合起来,阻止一个全球性组织获得一种武器,这个武器可能会使原本就不稳定的世界陷入完全的混乱之中。她们必须克服文化和政治上的分歧,形成一种纽带,共同努力。355是几位组成的新派系的代号

  在今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华谊刚刚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拿到该片的内地发行权。

  据知情人士透露,受范冰冰偷税丑闻的影响,《355》剧组已经计划“开除”范冰冰,并寻找其他女演员替代她的位置。因为临阵换角,剧组可能最早也要到2019年春才能开工。

  目前,《355》剧组拒绝对这一些消息做出回应。

  身处舆论漩涡中的范冰冰未来可能会面临一系列“解约”难题。不过好莱坞著名娱乐经纪公司CAA尚未放弃范冰冰。有知情人士透露,CAA暂时没有与范冰冰解约的计划。据悉,CAA只负责代理范冰冰中国以外的经纪业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