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时代》罗维是一个坏人吗 罗维的目的是什么

2018-10-13 16:33:00 首页

  《创业时代》将要播出,剧中罗维的扮演者是周一围,这次在剧中周一围饰演的是一个反派的人物,那么罗维是好人坏人呢?罗维并不是一个好人,在剧中罗维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惜与郭鑫年反目成仇,更是在这其中失去了最爱他的人,温迪。

blob.png

  罗维是一个为梦想尽力寻求机会的技术青年,一直以来也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着,但自从郭鑫年研制出魔盒之后,一切的事情都变了,也是因为魔盒,罗维与郭鑫年之间产生了纠纷,二人反目成仇。

  温迪是一名投资分析师,业务能力超强,同时自尊心和胜负欲也都很强。

  温迪是一个为了爱情甘愿付出一切的女人,而与罗维相识之时也是处于罗维“白手起家”的困难时期,但是温迪愿意卖掉房子而支持男友的事业,可惜最后两人却因为观念不同而分道扬镳,毕竟在创业的道路上,罗维的手法,一直都很不干净,也是因为这个,温迪才不想继续与罗维纠缠下去。

blob.png

  为了自己的成功,罗维甚至是迷失了自己,不择手段,不计后果,令人惊悚,这样的罗维,温迪感觉到陌生,最后温迪离开了他。

  宋轶透露此次饰演的温迪一角,与郭鑫年和罗维都有不可描述的感情关系,周一围更爆料:“罗维是真的很爱温迪,但是温迪爱不爱罗维,我就不知道了。”

  而黄轩在剧中所饰演的郭鑫年不走寻常路、敢于挑战新鲜事物。这个人物敢爱敢恨,虽出身平凡却不甘于平凡,顽强的生命力和创造力促使他在创业的路上愈挫愈勇,砥砺前行。

blob.png

  剧中,由杨颖饰演的那蓝是当今都市白领女性的缩影,她事业有成,独立自主,内外兼修,在郭鑫年的创业路上始终扮演指路明灯的角色。

  两人一起站上过成功的巅峰,也品尝了失败的苦楚,以“革命友情”为基础,谱写了一段爱情佳话。

  杨颖直言,那蓝这一角色是她所欣赏的也是自己所向往的人生态度的诠释者,“我觉得那蓝其实也给了我很多的正能量,‘如果人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愿活着,那就是最大的失败’,我觉得这句话真的是非常好”。

  杨颖表示,现代女性的独立和自主在这部剧中可以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希望通过这部剧能为现代女性传递一些积极正面的东西”,期待该剧的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