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迟到的许多年》沐建峰做了什么对不起莫莉的事 为什么莫莉会嫁给郭海东

2018-10-13 16:38:38 首页

  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中,莫莉因为沐建峰和赵益勤结婚了,知道自己和沐建峰之间再也没有在一起的可能了,于是选择了未婚夫郭海东结婚,但是在莫莉的心里,最爱的人依旧是郭海东。

blob.png

  莫莉作为《你迟到的许多年》剧中女主角,不同于以往按部就班的小女生,莫莉有思想、时尚关键还医术高明、吃苦耐劳。来到老虎连后和连长沐建峰结下了不解之缘,成为那个时代最闪亮的女生!

  在剧中,有一个镜头是莫莉在试衣镜前面试一条围巾,很显然这条奢侈品围巾就是郭东海给她买的,其实大家都知道,当初的莫莉如果没有郭东海,没有师长未来儿媳妇这个背景身份,怎么可能会顺风顺水,怎么可能过着小资的生活。

  虽然郭东海希望复合,莫莉拒绝,但是身体是诚实的,她还是试了试围巾,其实莫莉其实很依赖郭东海,她的一切几乎是靠郭东海得到的,这就是当初沐建峰一直催促她和郭东海分手,但是却一直被莫莉推三阻四的原因。

  直到沐建峰再也忍受不了的时候,莫莉才开玩笑似的和郭东海分了手,如果郭东海同意了,不回来了,那或许莫莉和沐建峰还有机会,可郭东海却回来了,还几次三番的看到莫莉和沐建峰在一起,更知道莫莉一直在骗自己。

  不过郭东海对莫莉不放弃是有原因的,郭东海出身极高,一辈子顺风顺水,没有任何波折,因此养成了说一不二,霸道跋扈的性格,而他对莫莉,就像对待自己的私有财产一般,不容任何人侵犯,而这个私有财产,就算想要逃离,他也绝对不会放手,这关乎尊严。

blob.png

  其次是对莫莉的依赖,可以说郭东海对莫莉是有感情的,这从郭东海的性格就能看出,他是一个脾气暴躁冲动型的男人,但尽管莫莉几次三番的伤害他,他宁可伤害自己也绝不动莫莉一根汗毛,可见莫莉在他心中是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的。

  再加上郭海东有自信,只要莫莉和他去了美国,那莫莉就会忘了沐建峰和他好好过日子,虽然郭东海太过强势,但他对莫莉还是爱的,因为从目前来看,除了强迫莫莉嫁给自己,没对莫莉有其他的伤害。

  不过莫莉是崇尚自由的,否则也不会和沐建峰产生这一段感情,但是她在表明自己崇尚自由,抵制郭东海的同时,却又默默地享受着郭东海给他带来的一切,因为她的潜意识知道,自己爱美的天性只能是郭东海满足。

  她自己也不清楚,但是她的两个男人都清楚,所以沐建峰才会急着去创业,去提升自己,去挣钱,为的就是满足莫莉,能给替代郭东海,但是沐建峰创业失败了,所以沐建峰才会和莫莉说那些冷嘲热讽的话,才会离开莫莉,选择了踏实的赵益勤。

blob.png

  当莫莉看到沐建峰和赵益勤结婚了,瞬间感觉自己的情感原来还没开始就结束,之后莫莉虽然与郭东海一起去了美国,两人也有了婚姻,然而纵使再有十年的陪伴,也不及当初与沐建峰的感情,最终莫莉还是回到了国内,并在医院继续上班,也把郭东海一个人留在了美国。

  虽然郭东海给莫莉创造了很优越的条件,最终还是没能和莫莉在一起,而郭东海和莫莉离婚后恨透了沐建峰,一度在生意上不断为难他,莫莉也为帮助沐建峰还卖掉了唯一的房子,好在众人齐心协力,度过了难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