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4》有新的英雄加入吗?什么时候上映

2018-10-14 12:54:34 首页

  13日,罗素兄弟发推宣布《复仇者联盟4》杀青,并配上一张神秘图,有网友猜测或许是在电影中所要使用的量子时光机器,目前电影暂定档于2019年5月3日北美上映。

image.png

  北京时间13日中午,罗素兄弟发文宣布《复仇者联盟4》杀青,并配上一张神秘图,推特上有网友猜测该图可能是在电影中所要使用的量子时光机器,还有网友猜测“会不会蚁人他们穿越时间去其他时间线找到还没有化成灰的那些英雄一起打灭霸?”

  《复仇者联盟4》是将于2019年5月3日在美国上映的超级英雄电影,改编自漫威漫画,也是漫威电影宇宙第22部影片,由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法洛、克里斯·埃文斯、汤姆·赫兰德、布丽·拉尔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乔什·布洛林等主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