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逆行的宇宙到底存不存在 可信度有多少

2018-10-14 14:39:05 首页

  宇宙是无边无际的,直到现在人类都无法摸清楚宇宙的边界在哪里,而对于它的起源,现在而言,被人们信服的一种说法就是——宇宙大爆炸!

  这说法是勒梅特在1927年率先提出的,简单来说就是,137亿年前,宇宙是一个奇点,密度十分之大且温度十分之高,随后奇点发生了爆炸,砰的一声,我们的宇宙就出现了,那么你是否想过,或许大爆炸之后,产生的宇宙不止一个!也就是说,和人类现在身处宇宙相对立,一个时间逆行的宇宙,你相信吗?

blob.png

  先来了解一下大爆炸,奇点爆炸之后,宇宙开始扩散,此前有科学家表示,宇宙的扩散速度比光速都快,当然,这说法是真是假还没有被证实。

  大爆炸之后,宇宙膨胀,温度下降,各类分子原子凝聚,逐渐形成了星云、恒星等一系列天体,那么大家是否想过,大爆炸之初,只诞生了一个宇宙吗?简单打个比方,假设大爆炸是个时间轴,大爆炸之初就是时间轴的那个0点,砰的一声,大爆炸开始,宇宙诞生,时间轴有正负之分,一个朝着正方向跑,那反方向呢?

blob.png

  这就好比说,一道声音在0点产生,那么,声音不仅会朝正方面传播,也会朝负方向传播!但不管是正方向还是负方向,声音都会船舶,也就是说,这两者除了方向不一样,其他的一切都是一样的!

  其实说到这,大家肯定想到了一个说法,平行宇宙!又或者说,跟人类现在身处宇宙相对立,一个时间逆行的宇宙!简单来看一个小故事。

  话说一个宇宙探险家,来自地球,他无意间闯入了一个神奇的地方,那地方很特殊,我们知道,我们一出生是婴儿状态,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长大,我们会长大会变老。

  但在那里不一样,在那里,他们一出生就是老人,但是越往后,他们会越来越年轻,年龄越来越小,最后变成婴儿。不难发现,在那个地方,一切跟我们都是“反着来”的,我们出生是婴儿,他们是老人,我们死的时候是以老人身份,而他们则是婴儿身份,为什么呢?其实很容易理解,我们的时间是正向行进,而他们的时间是反向行进的!

blob.png

  听起来似乎不可思议,可事实上,隐隐约约有些证据都在暗示着它的存在,就比如说2007年8月,有科学家发现了一个冷斑,这个冷斑很奇怪,它里面什么都没有,不管是正常物质还是非正常物质都没有,这似乎在暗示,那里是另一个宇宙。

  当然,这也只是一个说法,那个时间逆行的宇宙到底存不存在,可信度有多少,其实现在谁也说不准,有人相信有人不相信,不过在笔者看来,笔者还是相信前者的,那个时间逆行的宇宙也存在!

blob.png

  至于理由,笔者觉得,多年来,我们觉得人类并不是孤独的,外星人或许存在,但过去这么久却都没什么线索,你是否想过,他们会不会在平行宇宙里?要知道,平行宇宙跟我们现在的宇宙是互不干涉,或许这才会没找到的原因吧。

  当然,这也仅仅是笔者的看法,笔者觉得,逆行宇宙的真面目或许在未来会被我们揭开,但现在来说,这还只是出于一个理论状态,真实性没有得到证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