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信号》郭如彬是真的喜欢王靖雯 为什么郭如彬没有发短信给王靖雯

2018-10-15 15:55:08 首页

  《心动的信号》最新一期中,胡金铭约会的是周游,奥斯卡约会的是李君婕,刘泽煊约会的是向天歌,而郭如彬约会的是王靖雯,可是到了晚上发心动信号的环节,郭如彬竟然将短信发给了胡金铭,也是惊呆了众人。

blob.png

  其实郭如彬并不喜欢王靖雯,约会一天二人一点都甜蜜的泡泡都没有,给对方希望又不在一起是一件很残忍的事情,所以郭如彬并没有发短信给王靖雯。

  然而不给李君婕发是因为可能他觉得晚上的时候,李君婕与奥斯卡互动的很甜,觉得李君婕还是喜欢奥斯卡,自己很是失落,所以他发给了觉得更关系比较熟悉的胡金铭。

blob.png

  而且观看节目的时候,细心的网友会注意到,要发短信的时候,周游路过了一下,郭如彬觉得没什么好发的啦,而且也有可能是周游路过的那一刻给了他灵感,所以他就发给了胡金铭。

  也许郭如彬也是为了转移注意力吧,这个作风其实跟周游之前是一样的,和胡金铭有了间隙就把短信发给了李君婕,但都是无关痛痒的话,想必郭如彬内心也会知道,这并不是一条有意义的短信吧!毕竟郭如彬只说了一句:“希望你今天玩得开心”看似并没有什么技术含量。

  不过网友纷纷表示,不希望郭如彬拆散周游与胡金铭,毕竟二人好不容易这么甜,可不希望,再有人从中插一脚,那就不好看了,想必郭如彬现在还是比较倾心于李君婕。

blob.png

  比起其他男生,最圈粉的便是刘泽煊了,刘泽煊的直白和专注是最为难得的,他没有犹豫、暧昧和徘徊。

  他对向天歌更一直是皇深情守候又专注攻势的,和向天歌相处的时候也直言不讳地说出表白的话,跟他相处会很放松,也很有安全感,找男朋友真的要找刘泽煊这样的暖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