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为什么会认为DNA是一个程序 那么这个程序员会是外星人吗

2018-10-15 16:28:39 首页

  科学最大的奥秘之一莫过于DNA序列,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代码。它具有独特的双螺旋形状,就像扭曲的阶梯一样,在地球上任何生物体内都可以发现它的存在,并携带独特的遗传密码。

blob.png

  在地球上,人类基因组含有大约32亿个DNA碱基对,其他生物则具有不同的基因组大小。DNA可以说是组合成地球上任何生物的蓝图或者说配方。

  但是问题来了,DNA是一个程序,是一个非常精确的数字程序,这就引发了一个问题,编写这个程序的人是谁?有科学家称人类dna被外星人设计,并将遗传信息存储到NDA当中。

  dna的发现

  1869年,年轻的瑞士医生弗雷德里希·米歇尔首先从白血球的细胞核中,分离出一种被他称为“核素”(nuclein,现称核酸)的化学物质,他注意到这种物质具有非常奇特的特性,他也是最早注意到DNA存在的人。

blob.png

  但人类科学家们真正开始了解DNA还得从1953年开始说起,当时的有着美国分子生物学家、遗传学家和动物学家称号的詹姆斯·杜威·沃森和英国分子生物学家弗朗西斯·克里克一同向世界宣布了他们发现了DNA,并揭示了DNA的结构和特性,并称DNA是携带我们遗传信息的分子。

  他们发现人类的蓝图被封装在一串长长的核酸中,排列成双螺旋结构。因为这一发现,他们连同莫里斯·威尔金斯,在1962年被授予诺贝尔生理学和医学奖。

blob.png

  不过,虽然此项发现意义重大,但仍然无法解答,DNA是如何将信息转化为蛋白质的。而且研究至今,科学家们对DNA的了解仍然一知半解,许多答案更是得不到解答。

  到底,DNA到底是谁设计的,于是有科学家将猜想放大到了宇宙中的其他生命,也就是外星人。

  人类dna被外星人设计

  在《生命本身:起源和本质》一书中,作者弗朗西斯·克里克说过,DNA分子绝对不可能就这么在地球上产生,它必定来自其他地方。

  这也让许多人更加肯定了人类DNA来自外星生命的可能性,而一个耗时13年,致力于研究人类基因的组织费先科夫天文物理研究中心也发现了新的证据。

blob.png

  他们称人类是被更高等的生命或者说力量设计出来的,在人类的DNA当中有一套计算模式以及编程预言。并且在人类DNA中,有97%的非编码序列,它们其实是来自宇宙中高等外星生命体创造的。

blob.png

  不仅是他们,连发现DNA分子结构的人都说过,人类的DNA是其他行星上的高等智慧生命刻意送到地球的,地球上的生命有很大可能性这样产生,但目前没有足够的科学证据。

  神秘的DNA垃圾

  另外,根据远古外星人理论,在很久以前,外星人造访了地球,并给地球上的生命“编程”,而我们就称为了程序设定的“人类”。很可能我们的DNA中就隐藏了被操控进化的答案,但我们无法解答。

blob.png

  根据遗传学家的证实,只需要5%的人类DNA就能克隆出一个人,所以也有专家称我们体内95%的遗传物质是DNA垃圾。因为它们现在已经没有作用,或者说是以前被用过,现在被遗弃了,我们的阑尾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DNA垃圾是否包含了人类进化的秘密?这需要人类完全解码DNA才能揭开。这是不是外星人在人类进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证据呢?

blob.png

  科学家们发现DNA的存储能力是世界上任何一台电脑和硬盘都比不上的,假设你是外星人,你想存放一些智慧信息,将它们永远的留存下来,你会在硬盘上存储,还是会在人类的dna上呢?答案毋庸置疑。

blob.png

  纵观人类发展史,短短的不到万年的时间就从原始时代迈进了太空时代,人类智慧和文明的快速发展,好像都很合理,但是当你看到猩猩会用电脑时你是什么感觉?

  无论事实如何,毫无疑问,我们的DNA是惊人的,我们独特的遗传密码引发了许多关于我们在宇宙中的存在和角色的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