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青春》周洋洋喜欢谁?是沈璇吗?

2018-10-16 15:36:44 首页

《极速青春》周洋洋对沈璇一见倾心,虽然两人之前有认识,可是很长时间没有相遇了,所以当周洋洋再次见到沈璇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每天最期待的事情就是见到沈璇,见到沈璇……

image.png

  周洋洋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他天天开着跑车,在各大娱乐场所瞎转悠,自从喜欢上沈璇后,周洋洋的心思已经完全放在她的身上,对其他女人不感兴趣,也很少去接触其他女人。  偶然一次周洋洋被人陷害,说他睡了又不负责,而且还是当着沈璇的面指责周洋洋,那时候周洋洋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在喜欢的女孩面前摊上这种事,他心里肯定觉得沈璇会看不起他。  好在最后有路杰等人的帮忙,周洋洋才能够鼓起勇气跟沈璇解释,从那一刻周洋洋才彻底爱上沈璇,为了沈璇甘愿成为弗莱仕车队的打杂小工,这样就可以知道沈璇为什么喜欢天野不喜欢他,正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不得不说周洋洋吊儿郎当的外表下有颗真诚的心。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