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宠妃2》什么时候开播?在哪个app登陆?

2018-10-16 15:40:15 首页

    穿越剧《双世宠妃2》预计2018年10月22日首播,在线播放平台为腾讯视频。《双世宠妃2》是《双世宠妃》的续集,延续了《双世宠妃》的故事脉络。《双世宠妃》埋下的伏笔,将在《双世宠妃2》一一交代清楚。

image.png

  2017年7月10日,《双世宠妃》登录腾讯视频,一个月不到点击量就突破20亿。同年8月7日,《双世宠妃》完结,点击量突破30亿关口,剧中的男女演员全部人气大增。  《双世宠妃2》加大了投资力度,剧情更加经得起推敲,服装、道具更加精致。剧中,墨连城带着全部记忆邂逅什么也不记得的曲小檀,希望曲小檀能再一次爱上他。然而,些许的偏差引发蝴蝶效应,墨连城自认为掌握了主导权,但其实他才是被牵着鼻子走的那一个。曲小檀墨连城能否终成眷属,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