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阿箬死了吗?她的结局是什么?

2018-10-16 15:41:56 首页

  电视剧《如懿传》中阿箬卖主求荣,她把如懿给陷害进了冷宫,她的结局可想而知,坏人是不会有好报的。因为电视剧《如懿传》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所以阿箬最后的结局有两个版本,阿箬在电视和小说的结局同样很惨。

image.png

  在《如懿传》的电视剧中,阿箬最后结局死了。据悉,阿箬最后是自杀的,如懿出冷宫之后,皇上也知道如懿是被陷害的,而且皇上也不是真的宠爱阿箬,只是给她一个有名无实的慎嫔位置,而且皇上也没有和阿箬圆房,因为阿箬现在能活命是为了以后给如懿洗清谋害皇子罪名的!

image.png

  阿箬多行不义必自毙,如懿出冷宫后开始复仇,她用计谋废了阿箬的慎嫔,而且还毒哑了阿箬,阿箬还被如懿下令鞭打,最后送进了冷宫,如懿也想让阿箬尝尝冷宫的滋味,阿箬最终因为受不了,在冷宫穿着喜庆的红衣服上吊死了!因为阿箬的死也不太光明,所以对外宣布阿箬是在冷宫里病死的,还以嫔礼把她给葬了。

image.png

  不过小说中阿箬的结局更凄惨,她被处以猫刑,猫刑在古代可是非常残酷的刑法,把人装在一个装有猫的麻袋里面,然后命人用棍子打麻袋里面的猫,猫受惊之后就会挠人,最终阿箬被猫挠的不成人形,最终受不了这样的伤痛,同样也是上吊自杀了!  阿箬死后却出了闹鬼一事,所谓的鬼火其实也就是磷的燃烧,古代人要是懂一些化学知识,就不会说是闹鬼了!从阿箬的死,我们可以知道,做人要善良,有时候不是自己的就不要争,往往最后是吃力不讨好,害人害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