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宠妃》墨奕怀喜欢的是谁?

2018-10-16 15:48:28 首页

《双世宠妃》以及《双世宠妃2》中,墨奕怀喜欢的都是曲檀儿(备注:真正的曲檀儿,并非穿越者曲小檀)。曲檀儿自杀未遂,灵魂仍然留在体内,曲小檀魂穿到她身上,两人共用一个身体。因而在外人眼里,曲檀儿时而温柔时而活泼,精神有些不正常。墨奕怀不知道曲小檀的存在。曲小檀顶着曲檀儿的身体嫁给八弟墨连城后,墨奕怀心怀怨恨,娶了曲檀儿的姐姐曲盼儿,不择手段夺得太子之位。

image.png

  魔帝蛊惑墨奕怀起兵叛乱,墨奕怀完全被魔帝控制。曲檀儿会见墨奕怀的时候,被失去理智的墨奕怀杀死。就在曲小檀也要遭到毒手的关键时刻,墨奕怀突然清醒过来。他趁着自己没有被再次控制,自杀在曲小檀面前。  墨奕怀临死前一直希望曲檀儿能原谅他,曲小檀没有告诉他真相,假装自己是曲檀儿,让他安然离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