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少年志》讲的是什么故事?什么时候开播?

2018-10-16 15:49:58 首页

热血剧《大宋少年志》预计2018年10月22日登陆湖南卫视,它的男女主角都是风头正盛的小鲜肉、小花旦。《大宋少年志》以北宋庆历年间为背景,讲述少年暗探保家卫国的故事,受众多为青年群体。早在拍摄阶段,粉丝就对《大宋少年志》抱有期待。

image.png

  剧情中,看似繁荣的北宋暗潮涌动,周边的各个国家虎视眈眈。为维持社会安定,统治者决定组建秘阁第七斋,训练一批身手不凡的少年暗探。剑走偏锋的元仲辛、不屈从命运的赵简、人狠话不多的薛映、博闻强记的王宽、赤胆忠心的韦衙内、精通医术的裴景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成为秘阁第七斋的第一批成员。  

      一开始的时候,元仲辛等人各有心思,彼此都有一道防线。后来,他们一同经历血与泪的洗礼,真正做到了互相信任。在少年们的努力下,北宋变得更加和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