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是平行世界的记忆吗 为什么说梦是平行世界的记忆进行分享

2018-10-16 17:57:21 首页

  我们生活在三维空间,沿着四维时间线在前行,但是人们坚信存在平行世界,与我们处于不同的三维空间,沿着不同的时间线前行,但是当我们能够控制时间的时候,就能够来到平行世界,虽然技术还无法达到,但其实做梦是平行世界的记忆,处于另一条时间线上的我们生活的模样。

  梦见平行世界中的另一个自己

blob.png

  生活磨灭了我们原本的模样,如果给我们一次机会,我们会选择另一条路去生活,但是在现实中,这一切都是不可能存在的,除非你能到更高维度生活,控制时间,到达另一个平行世界,然而科技并不足以支撑这个想法,但实际上做梦是平行世界的记忆。

blob.png

  做梦是每个人都经历的事情,但大多数人都认为做梦也只是做梦,只是自己想要的,现实中得不到的,就去梦中实现。但实际上做梦并不是虚幻的,而是平时世界的我们带来的记忆,根据研究发现,世界上存在无数条时间轴,每一个时刻都会分散出不同的可能,它们会产生无数个平时世界,每个平行世界都有一个我。

blob.png

  每个平时世界中的我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这就像是在你做个人生选择题的时候,选择不同的方向,就会拥有不同的人生轨迹,虽然你选择了一种,但另一个平行世界选择了另一种,正常情况下,不同平行世界的两个人是无法相交的,然而做梦,却会将平行世界的记忆进行分享,所以才会有各种奇怪的梦,甚至是自己曾经、未来的轨迹。

blob.png

  之前人类就一直在研究时空穿梭,希望能够回到过去改变自己、改变世界,但实际上一直都存在矛盾点,那就是,如果回到过去,杀死了自己的祖先,那么自己究竟还能存在吗?自己不存在,那又怎么能够回到过去杀死祖先,不杀死祖先,那自己岂不是应该存在,自己存在,岂不是又可以杀死?这就像一个死循环,无法得到解答。

blob.png

  但是平行世界就为时空穿梭提供了条件,因为每个人都存在无数种可能,你死了,但是平行世界中的你还活的好好的,也就是说,就算你回到过去,杀死了祖先,那也只是千千万万个祖先中的一个,你根本不可能存在完全杀死一个人,所以也根本改变不了现在,改变的只是那个平行世界。

blob.png

  所以就算我们知道做梦就是平行世界中另一个自己的生活,但我们也无法去做出任何改变,只能够过好当下的生活,毕竟另一个世界的自己能够过的好好的,凭什么你就不行呢?每一个时刻都存在无数种可能,你可以尽量让自己的可能变得更加美好,让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去羡慕,而不是去羡慕别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