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迟到的许多年》沐建峰、莫莉联手唱双簧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2018-10-17 11:41:31 首页

  《你迟到的许多年》热播,沐建峰又开始逞英雄了,老婆孩子不重要,自己的梦想和兄弟才是最重要的,他孤注一掷,买下厂子,蓄势待发,就差一个舒教授。赵益勤简直气到炸裂,直接带着孩子去了补玉山居,小赵这就是把沐建峰往莫莉那推呀,莫莉和沐建峰很快就成了一个阵营的。

image.png

  舒教授是莫莉的病人,他压根不想见沐建峰, 莫莉背后给沐建峰支招儿,让他以毒攻毒。莫莉告诉舒教授要想让沐建峰这种臭奸商永远不再来烦他,就得让对方彻底死心,就得往高了开条件,吓死他,在莫莉的煽动下,舒教授总算愿意见沐建峰了。

  然后在舒教授面前莫莉和沐建峰唱起了双簧,沐建峰故意拽上天,直言舒教授是一个不敢勇于面对的人,直接怼上去:我看不起你!这时候莫莉再在中间咳嗽两声,沐建峰就坡上驴说:咳什么咳,我就是这样想的。这样一来沐建峰在舒教授眼里跟那样唯利是图的商人形象完全不一样了。

image.png

  虽然这样一出戏后,舒教授给沐建峰出了难题,但也总比完全不搭理他强啊,沐建峰强大的男主光环最终肯定帮他搞定了难题,从而成功说服了舒教授。在沐建峰事业的最初阶段是莫莉帮着自己,这下俩人本就暗藏心底的感情更加呼之欲出了。

  赵益勤还在补玉山居赌气,沐建峰压根没时间也没心思去哄她,赵益勤遇见了冯总,不知道这个身价过亿的男人的出现是和小赵有感情戏,还是今后会帮到沐建峰,毕竟人家冯总最不缺的就是钱。

image.png

  小赵应该算是一个好老婆、好妈妈了,但最终还是会和沐建峰以离婚收场,不是因为她不够理解沐建峰的梦想,而是因为沐建峰没有足够爱她,援建十年两人可以共苦,因为沐建峰身边没有别的诱惑,回国之后无法同甘,因为在沐建峰的世界里很多东西都比妻子重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