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萧祖传临死前说出真实身份,萧炎感动泪奔

2018-10-17 15:54:02 首页

  《斗破苍穹》正在热播中,虽然这部剧受到了不少原著党的吐槽,但依旧受到粉丝的欢迎,剧情改动很大,但好奇心催使你看下去,就想要看看它到底能够做多大的改编。如今萧家老祖宗萧祖上线,药老曾告诉萧炎,就算是他们两个人的力量加起来,也打不过这个老头,萧祖是半个斗圣,听上去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在原著中萧玄正是剧中的萧祖,可能编剧觉得萧祖更符合萧家老祖宗的名号,所以改了这个通俗易懂的名字。

image.png

  小说中,萧玄帮助了萧炎很多,为了让萧炎强大起来,他帮萧炎获得了萧族族纹,而在电视剧中,因为萧祖的存在,萧炎不能出去,但为了救萧薰儿,被迫练就了青莲地心火,萧祖看到纯净的地心火很是诧异,之后将本源帝气的事情一一告诉了萧炎,当时萧祖靠着丹药强行保住了自己的一丝魂魄,如今怕是要灰飞烟灭了,不过看到萧炎他也放心了,萧家有了这样有潜力的后代,日后一定会再创辉煌的。

image.png

  萧祖临死前,将自己的毕生斗气全部传送给萧炎,这是萧家最厉害的血脉,萧祖必定会这么做,萧祖还将如何晋升斗帝的秘密告诉了萧炎,感觉萧炎一下子从小蚂蚁变成大象!

  只要萧炎能够集齐五块古帝玉去斗帝洞府,去继承斗帝的血脉就可以,如今的斗帝和萧祖一样,都是留下了一丝魂魄,就等着后辈来传承他的血脉,而萧炎正是不二人选!由萧炎来封印魂灭生是再好不过的了!

image.png

  现在的魂灭生已经冲破了封印,斗气大陆将在不久之后遭殃,这一切都要尽快解决掉,只要萧炎将异火恒古尺和玄重尺一起配合使用,收服魂灭生指日可待,萧祖说了这么多,最后还是灰飞烟灭了,萧炎看着老祖宗死在自己面前,瞬间泪奔,他发誓,一定记住老祖宗的教诲和嘱托,将魂灭生再次封印,还百姓一片安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