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意识为什么会被禁止 量子意识被禁止的理由是什么

2018-10-17 17:46:39 首页

  人类对意识的认识大多认为就是灵魂,是一种神秘的能量控制着人体,但是量子意识为什么被禁止呢?这是因为量子力学有可能解释人类灵魂的秘密,但是这个秘密却会毁掉人的三观,所以量子意识被有些人认为是主观意识上的,但实际上它却真实存在。

  量子意识证明灵魂的存在

blob.png

  灵魂是否存在一直都备受质疑,但是意识都能够明白,而科学家却将灵魂和意识划等号,认为两者是同一种东西,而且都能够用量子力学来解释,被称为量子意识,但是这个理论却认为,量子并不会消失,会一直存在于世间,也就是说,人死后意识并不会消散,就像双缝实验证明意识为主体一样。

blob.png

  但是量子意识为什么被禁止呢?在科学面前,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老病死是没有人能够避免的,但是在量子意识理论中,却认为人体只是一个储存器,真正控制人体的是位于大脑中的量子意识,也就是俗话说的“灵魂”。

blob.png

  美国科学家还认为,意识是处于大脑神经元中的微管中,因为麻醉的药剂会让人失去意识,而麻醉药的作用位置就是这个微管。科学家认为,人处于死亡边缘的时候,会引发微管内的量子意识消失,但并不是真正的消失,而是回归到宇宙当中,就像量子纠缠效应那样,与相距很远的另一个意识产生联系。

blob.png

  虽然量子意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无法理解的,毕竟宇宙中到底有什么,我们根本就不太清楚,毕竟那都是一些虚无缥缈的东西,但实际上量子意识同样是虚无缥缈的存在,也是一种猜想。不仅如此,有些科学家还认为多重宇宙的存在,人体的死亡,只是量子意识的从一个身体转移到另一个身体上而已。

blob.png

  多重宇宙的存在,亦或者可以看做人类的投胎转世,一个宇宙中死亡,另一个宇宙就会吸收你的意识继续存在,说明世界上并没有天堂和地狱,有的只是无数的宇宙,让量子意识无限的延续下去,周而复始,也就是说,真正的“人类”本身就是不朽的,腐朽的只是这幅皮囊。

blob.png

  当然,量子意识并没有得到所有科学家的认可,有些人认为这就是唯心主义的伪科学。就像有些人看见过,或者体验会灵魂的出窍一样,就算说出来也没有人会相信,毕竟这并不是被认可的事情,所以量子意识才会被禁止,毕竟这已经有点反人类的概念了,无论概念如何,还是活好当下,思考再多也不是你的人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