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维空间的上帝是什么样的 7维空间的上帝能力是什么样的

2018-10-17 18:06:53 首页

  对于维度,其实我们并不陌生,人本身就是三维,加上时间线就形成四维,但是却有人认为上帝是7维空间的人,这对于部分人来说是无法理解的,毕竟我们的直观感受就只有四维时空,但不同维度的感受是不同的,而超四维就可以进行时空穿梭,但是位于7维空间的上帝,却能够随意改变前面维度的任何事物。

  7维空间的上帝可以随意改变一切

blob.png

  不管是常识还是之前的理论中,我们一直都认为人类所处的宇宙是四维时空,也就是三维空间加上一维时间,但是在超弦理论中,却认为世界是十维空间,宏观世界三维、微观世界三维、时间四维,共计十维,而无所不能的上帝是7维空间的人。

blob.png

  人类自古以来就对上帝、女娲这种神灵抱有敬意,这并不是空穴来风,因为人类无法感知到他们,但是他们却控制着这一切。就像蚂蚁被认为是二维空间的生活,在一张纸上行走,只能前后左右运动,而不能上下,但是三维空间是存在的,只是它们没有感知到它的存在。

blob.png

  生活在一个维度的生物,只能感知到低维度,而无法感知到高维度,因为他们可以肆意改变低维度的一切。但是四维同样限制了人类的发展,就像人类一直在寻找时空隧道,希望能够进行时空穿梭,但这其实就是五维空间的能力,能够随意的将时间倒退或者加速前进。

blob.png

  也就意味着,维度越高,能力就越强大,到了六维空间,可以说就拥有传说中神的能力,在这个时空中,你拥有知道任何东西都能力,能够改变你能够看到的一切,就比如你当初做了什么后悔的事情,我们无法去重新再来一次,但是身处六维空间,却可以重新再来,改变它的发展方向。

blob.png

  但是位于六维空间的“神”,能够改变所看到的一切事物,却无法改变人心,就像我们电影中看到的场景,就算改变记忆,也都有恢复的那一天,也无法改变一个人的心性,但是上帝却能够改变这一切,因为上帝是7维空间的人,拥有神上神的能力。

blob.png

  然而拥有无上神力的时候,却已经丧失了最基本的人性,也就是变得没有任何感情,就像机器人,使用编好的程序。整个宇宙都需要按照他们的思想去运转,对所有事物都拥有修复改造的能力了,甚至是人的思想,就像漫威漫画中的oaa,完全超然的存在。

blob.png

  看到世界重新被划分维度,是不是觉得太不可思议,真想到更高维度是生活,那样就变得真正无所不能了,但实际上几乎不可能的,因为每个维度空间都是独立存在的,虽然互相联系,但是人类的科技水平,就连时空穿梭都无法做到,更不用说到达更高维度生活,所以这个也只能在梦中实现了,去做做上帝的感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