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生命十大最新发现 或许外星生命就在太阳系之中

2018-10-18 17:51:35 首页

  1、火星甲烷

blob.png

  美国宇航局和大学的一组科学家在火星大气中探测到了大量的甲烷,从生物或地质的角度来看,这表明火星上有活着的生命体。

  2、非洲洞穴绘画

blob.png

  一幅非洲洞穴画描绘了一个有着天线头在空中飞翔的生物。它有一双大大的黑色斜眼,薄薄的嘴唇,怀里抱着一只动物。

  3、洛杉矶大空袭

blob.png

  这起事件发生在美国进入第二次世界大战不到三个月的1942年2月24日,这也是为什么最初空袭的目标被认为是来自日本的攻击力量。但后来人们认为它是不明飞行物的主要原因是,尽管这个不明飞行物被防空火力多次击中,但它似乎没有损坏,很快消失在夜空中,再也不见了。

  4、木星的月亮欧罗巴

blob.png

  根据科学家的说法,欧罗巴结冰地壳下含有的水的数量不受有害辐射的影响,这是太阳系发现外星生命的最佳机会之一,也是一些可能已经存在的好迹象。

  5、51区

blob.png

  美国空军在1955年获得了该地区,所有关于可能的目击或外星人着陆的研究都得到了严密的保护。它的秘密性质和毫无疑问的与机密飞机研究的联系,加上对不寻常现象的报道,使51区成为现代不明飞行物阴谋论的焦点。

  6、已知的宇宙本身

blob.png

  从技术上讲,没有直接证据证明地球以外的生命存在,至少现在还没有。然而,我们的宇宙是许多恒星的家园,据我们所知,它们中大约有一半是行星。很难相信我们的星球是唯一经历了生命维持变化的行星。这并不完全是不可能的,但更有可能的是,在某个地方确实存在着生命,而我们只是还没有找到它。

  7、古标志

blob.png

  在阿比多斯的塞蒂一世神庙中发现的埃及象形文字被解读为以描述直升机和其他现代技术的异地文物为特色。有人认为这是古代外星人存在的证据。然而,有一个强有力的论点说,这些象形文字是拉梅西斯二世企图盗取修建的神庙的功劳的结果。

  8、外星诱拐

blob.png

  多年来,许多人声称被外星人绑架。虽然这种说法值得怀疑,但这些说法并不是不可能有价值的。最值得注意的是,几年前,一位来自佛罗里达州布里兹湾的受害者声称,自己在家中睡觉时被一个“巨大的人形人物”用注射器从他的脊柱上取出了一个样本。这究竟是在对这个人进行研究,还只是一种幻觉,或者一种精心设计的骗局?

  9、德雷克方程

blob.png

  德雷克方程是一个概率论证,用来估计银河系中活跃的、交流的外星文明的数量。它最早由弗兰克·德雷克在1961年提出,并确定了被认为在这些文明的发展中发挥作用的具体因素。

  10、阿波罗11号不明飞行物的发现

blob.png

  在一部关于阿波罗11号太空任务的纪录片中,宇航员们毫无保留地表示,他们在登月途中看到了一个与他们同步的UFO。这个不明飞行物观测的解释范围从火箭,从主要飞船到太阳反射分离的面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