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瘦的女人 25岁,158厘米的她体重只有不到40斤

2018-10-18 18:06:58 首页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每个女孩子都追求瘦,但是你知道吗,太过于瘦也不见得是“美”,在俄罗斯有一位叫kseniya bubenko的女孩,身高有158厘米的她,体重竟然只有不到40斤,看完这篇文章之后,我想你再也不会想去刻意的“减肥”了吧,下面我们就一起进入正文来了解。

  世界上最瘦的女人(体重仅40斤)

blob.png

  看到上面照片中的女子了吗?她就是kseniya bubenko,25岁,158厘米的她体重竟然是只有不到40斤,已经是瘦一个“骷髅”了,也被称之为世界上最瘦的女人,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虽说好的身材是“美”的象征,但是像她这样瘦,你确定是美不是恐怖吗?

blob.png

  据外媒报道称,她本人就是因为过度减肥,而禁食了很长一段时间,并因此患上了“厌食症”,现在是什么食物都吃不下去,就算是吃也是吃的非常少,并且已经是没有了饥饿感,我想如果不是因为减肥这件事,她永远都还是一位漂亮而美丽的菇凉,现在你还想着“禁食减肥”吗?你不怕变成这个样子?

  在这个世界上不仅仅只有kseniya bubenko一个人因为禁食而瘦成“骷髅”的人。

  纸片女孩Ariel(44斤)

blob.png
  Ariel也是一位因为减肥而患上“厌食症”的女孩,22岁的她体重却仅仅只有27公斤,看上去就像一张薄薄的纸片,风一吹就会被吹跑,看着真的是让人又心疼有可伶,好好的女孩为什要选择节食减肥呢,现在却变成了这个样子。

  美国零脂肪女孩(54斤)

blob.png

  在美国有位名叫丽兹·维拉斯奎兹的25岁女孩,其体重也是仅仅只有54斤,被称之为“零脂肪女孩”。但是她并不是因为“减肥”而便瘦的,而是因为自身的原因。她是一位早产儿,出生的时候仅仅只有2斤,堪称世界上最小的婴儿了,比普通婴儿的体重相差了太多,2岁的时候才只有13斤,能够活下来都是医学上的奇迹了,目前是在美国上大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