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嘴巴最大的民族 最大的唇盘能达到19.5厘米

2018-10-18 18:15:17 首页

  在非洲地区如今还存在很多非常古老和奇特的民族,比如雷迪菜菜族、盲族等等,那你有听说过非洲唇盘族吗?又叫做摩尔西族,此民族的奇特之处就在于,部落中的女子在嘴巴中都要放一个很大的“盘子”,将嘴巴撑的非常大,堪称“世界第一大嘴”了,实在是令人震惊,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具体的介绍!

  嘴巴最大的民族

blob.png

  在非洲唇盘族中有一个非常奇特的风俗,那就是女人嘴巴当中“放盘子”,因此才被称之为唇盘。唇盘的大小也也是不一,最大的唇盘能达到19.5厘米,是有一名名叫阿塔耶·埃莉吉达格尼的部落女子所拥有,并被写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之中,而她也是摩尔西族之人,此种族人也被称之为世界上嘴巴最大的民族。

  盘子越大越美

blob.png

  在此民族中,少女在10多岁的时候就会在嘴巴中放入“盘子”,然后随着年龄的增长盘子的大小也要随着增加,其“盘子”最大的直径能达25cm宽,并且在男性的严重,唇盘越大是的女子是越美丽,而没有唇盘的女性则是在这里很难找到丈夫的。

blob.png

  并且唇盘越大代表着女子的身价越高,彩礼就越贵,所以在此民族中很多父母为了让女儿能够卖个“好价钱”,拼命的想将女儿的唇盘变大,这也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一种致富的手段。看到这里很多人都会问了,这唇盘到底是个什么东西?这么大的盘子放进去怎么进食?我们在继续往下看。

blob.png

  盘子的型号也是大小各异,是一种用泥土所烧制而成的,在女孩10岁的时候,要将女孩的下嘴唇和牙齿之间用刀给切开,使得嘴唇和牙齿分离,这是相当的残忍。完成这一步之后,便将小的盘子放入其中,将其撑大,然后随着年龄的增加在逐渐的更换更大的唇盘,这样嘴唇就被越撑越大。

blob.png

  唇盘放入嘴唇中,其实是可以拿出的,在平时吃饭、喝水的时候可以将嘴唇中的唇盘取下,之后在放进去,据说这种形式也是代表着地位的象征,只有身世在民族中比较显赫的人才有带盘子的资格,比如部落族长的女儿、长老的女儿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