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宁信最后遭报应,被天佑抛弃彻底疯了

2018-10-19 16:10:04 首页

  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来的,剧版中的情节与小说中的情节还是稍微有些差异的,不过总体的主线还是比较吻合的,也相对较还原,口碑和评价都是蛮不错的。

image.png

  剧中的程天佑可谓是一个高富帅,喜欢他的人很多,而他喜欢的人只有姜生,为了姜生,程天佑可以做任何的事情,在姜生一个人孤独的无助的时候,是程天佑给了她温暖。

  后来程天佑被陷害玷污的时候,也是程天佑主动承认是自己做的,两人还在一起了,后来姜生怀孕了,虽然不是程天佑的孩子,但是为了不让姜生伤害,还是承认是自己的孩子。

image.png

  并且为了孩子,程天佑还亲手设计了婴儿房,这一系列的行为足以表明程天佑是爱姜生的,很暖心的一个人,然而却一次次被姜生伤害。

  正是因为程天佑对姜生实在是太好了,所以宁信很嫉恨,这一切本该是她拥有的,如今被姜生夺了去,当然心生不满,于是开始陷害姜生。

image.png

  姜生之所以被陷害玷污,就是有宁信在背后的指使,本来宁信可以与程天佑一直在一起的,可是她自己没有把握,把如此好的机会都给浪费了。

  程天佑和宁信本来就是一对情侣,为了帮助自己的家族,宁信背叛了程天佑,和程天佑的父亲在一起了,得知背叛后的程天佑当然不会继续与宁信在一起。

image.png

  所以说宁信得到的这一切后果,都是她自己亲手毁掉的,根本怪不得姜生,要怪的只能是她自己,但宁信想不通也不愿想,她只想报复姜生。

  做尽了坏事,后来宁信也是遭到了报应,自己的妹妹被人玷污,而自己也疯了,被程天佑彻底抛弃,这样的结果是宁信应得的,都是她的因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