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抹属于我的星光》结局是怎么样的?最后两个人在一起了吗

2018-10-19 17:31:19 首页

  由腾讯视频和北京广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徐海乔、孟子义、孙宝珠主演的时装偶像剧《那抹属于我的星光》日前已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网播量及话题度皆居高不下。实力演员孙宝珠完美诠释金牌经纪人“Vicky”形象深入人心,得到众多观众喜爱,粉丝隔空喊话“气质满分,职场大BOSS!”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用诙谐写实的叙述手法,紧凑精彩的剧情,聚焦影视圈的现实话题,讲述浮华光鲜背后的演艺圈种种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剧中孙宝珠饰演的“Vicky”是个智商和情商都双高的金牌经纪人,她为人处世果敢霸气同时又不失女人的细腻与柔情,在对自家艺人危机公关处理上显示了其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能力。

image.png

  为了给观众呈现一个多维度更加丰满和深度的人设,孙宝珠对媒体坦言:“刚接到剧本时,自己的确花了许多心思去考量,目的就是摆脱传统意义上事业女强人留给大众呆板强悍的形象”。在表演上还属新人的孙宝珠,展现给观众的并没有刚入行的青涩,自然接地气的表演和春风拂面的颜值,让大众眼前一亮!

  相信在《那抹属于我的星光》绽放角色魅力的新锐演员孙宝珠,今后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荧屏惊喜和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