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鸟 它的最快速度能够达到每小时418公里

2018-10-19 17:37:05 首页

  鸟我们大家都知道是一种飞的很快的动物,速度最慢的鸟飞行速度也能达到几十公里每小时,那么你知道目前世界上飞的最快的鸟是什么鸟吗?百度百科给出的标准答案是一种名叫尖尾雨燕的鸟类,最快时速达到352千米,但其实答案是并不准确的,最快的鸟其实是这一种,下面来为了揭晓答案。

  一、速度最快的鸟,军舰鸟(418千米/每小时)

blob.png

  目前世界上飞的最快的鸟其实并不是尖尾雨燕,而是著名的“海边强盗”—军舰鸟,它的最快速度能够达到每小时418公里,比速度比起高铁的速度还要快,有着动物界的“飞行冠军”之称,所以它才是世界上速度第一的鸟类,并不是百科岁给出来的答案哦!

blob.png

  军舰鸟的极限速度非常快,但是其续航能力并不强,不能长时间的高速飞行,其平均速度应该是在130公里每小时左右,这一点确实是比不上尖尾雨燕的,但其终极速度也是它所不能与之媲美的。

  上面我们看了军舰鸟的速度,在来看看其他飞行的超快的鸟类。

  1、尖尾雨燕(速度352.5千米/小时)

blob.png

  尖尾雨燕是之前大家公认的世界上飞行速度最快的鸟,其巅峰速度能达到352.5千米/小时,换算成秒的话也就是100米每秒了,100米只需要1秒的时间,你说快不快,咻的一下就一百米之外了,它平时在天空中的飞行速度一般为180千米/小时,但是遇到危险,或者受到惊吓后的它会爆发出惊人的速度。

  2、游隼(速度300千米/小时)

blob.png

  游隼也是一种飞行速度超快的鸟类,它有着世界上俯冲最快的鸟之称,它平时的飞行速度只有50-100千米,但是一旦发现猎物之后,它会从高空中俯冲而下,其最快速度能达到300千米每小时,但是这样的速度能持续的时间也不长,只有在捕猎的时候才会发生。

  飞的最慢的鸟:小丘鹬(8千米/小时)

blob.png

  上面我们看了世界上几种飞行最快的鸟,而最慢的鸟你知道是那个吗?没错,那就是小丘鹬了,这种鸟可以说压根就不会飞行,其速度每小时8公里,这速度随便一个人骑自行车都能追上了,比起马拉松运动员的速度还要慢,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