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智商最高的儿童 他的智商高达160被称之为“数学神童”

2018-10-19 17:42:38 首页

  在世界上有一类超级儿童,比如像艾丽斯·阿莫斯、海蒂·汉金斯(IQ最高纪录保持者)、邹奇奇等人,都是智商超高的一类儿童,而今天我们要讲的主人公奥斯卡·塞尔也是其中之一,也被称之为“天才儿童”,其智商更是高达160,在数学上有着惊人天赋的他还因此被称之为“数学神童”。

  英国数学神通

blob.png

  奥斯卡·塞尔是出生于03年的英国,其在2岁时就表现出了对数学的极高天分,对数字的异常敏感,在别人还在嗷嗷待哺的时候他已经是自学了小学初中高中的数学学习,被称为是英国“数学神童”,2010年,年仅7岁的他便一举获得英国第一阶段考试(GCSE)中的数学最高分的最小考生。

blob.png

  不仅是在数学方面有着超高的天赋和智商,在面对财政事务上也表现出了自己独有的天赋,小小年纪的脑袋中完全有着堪比于成年人的思想,经常提出一些财政政策,并且非常的独到,因此被聘请为英国财政顾问,开始了他的从政生涯。

  英国最年轻的财政顾问

blob.png

  年仅7岁的奥斯卡·塞尔,就被英国政府聘请为财政顾问,曾经英国政府面对1708亿英镑的财政赤字时手足无措,但此问题他严重只不过是一个相对难一点的“数学题”了,如何解决这么大的一个财政赤字的问题,也成为了关键,他提出的建议也另这一现象得到了好转。

blob.png

  真的可谓是人小鬼大,其脑袋中的点子是非常多,在曾经面对环保问题的时候,他也是说要多投钱,要对全球变暖的行为负责。要知道他这个时候还个只有7岁的孩子,便能懂的这么多,实在是令人震惊。

blob.png

  在被采访问及到今后是否“从政”的时候,他也表示,他自己并不想从政,虽然说现在是英国的财政顾问,也给财政部长提了很多的意见,但是他却还是一心想当一个发明家,最想要发明出一种不需要燃料而是用环保能源的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