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黑毛蛇是真的吗?沙海黑毛蛇真的存在吗

2018-10-20 13:38:35 首页

  看过《沙海》的朋友一定记得黑毛蛇这个动物,在剧中黑毛蛇有储存记忆和声音的功能。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读懂它的记忆,只有特殊体质的人才能接受蛇的记忆,但前提是需要被它咬一口。那么黑毛蛇是真的吗?这种蛇在现实生活中被叫做闪鳞蛇,但是它是不会储存记忆的。

image.png

  在剧中黑毛蛇具有录音机一样的功能,到现在为止,只有吴邪和黎簇是可以接受它记忆的人。黑毛蛇除了储存记忆外还有很强的攻击性,一般人很难驾驭,被黑毛蛇咬过的人都会变成毫无意识的行尸走肉

  黑毛蛇由来已久,没出现文字前大家都用它传递消息,但使用者大多是有能力的人,因为一般人会被黑毛蛇咬伤,变成行尸走肉。那么黑毛蛇是真的吗?真有传说中那么神奇吗?当然不是的。

image.png

  沙海黑毛蛇真的存在吗黑毛蛇在现实生活中被叫做闪鳞蛇,它们是不会主动攻击人类的,它们生活在地面腐烂的叶子下面,这种蛇已经是被列为国家保护动物了。

  这种蛇还被叫做毛蛇,也叫做猫蛇,也是眼镜蛇的一种,中国民间传说中,到处都有这种蛇的存在。据说这种蛇的毛和毒牙都有剧毒,能模仿猫的叫声,来捕猎猫。

image.png

  毛蛇的传说还有一个特征,很多时候毛蛇都会出现在人的梦境里,即使这个人对于毛蛇完全没有一丝概念,但是都有可能会梦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