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真心》是一部什么样的剧 剧中讲述了什么故事

2018-10-20 15:45:03 首页

  大家应该都看过韩剧《鬼怪》,在剧中韩星李栋旭和刘仁娜默契重重,深受观众喜爱。据了解,李栋旭刘仁娜即将合作新剧《触碰真心》,是《鬼怪》之后的第二次合作,是不是很期待呢?

blob.png

  在《鬼怪》中,刘栋旭和刘仁娜的爱情故事一共有三世。第一世,她是重情重义的王妃,第二世她是炸鸡店老板娘sunny,她爱上了王的灵魂——没有名字的阴间使者;第三世,她是一个女演员,与刑警李赫相遇。

  有网友说李栋旭与刘仁娜这次出演《触碰真心》,这将是他们的第四世了,非常有看点!

  《触碰真心》是一部浪漫喜剧,讲述的是一位韩国明星与律师的之间的爱情。

blob.png

  李栋旭在剧中饰演一位知名的律师权政录,是一个很诚实的男人,还是一位学霸。而刘仁娜饰演的则是一名演员吴真心,吴真心出道很多年一直都没有什么绯闻,一直都在顶级明星行列。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将由《金秘书为何那样》的朴俊和导演执导,对于很多韩剧迷来说,这无疑将会是必看的点。毕竟《金秘书为何那样》真的是很成功的一部韩剧,大家对的好评都是一级的棒,收视率方面更是优秀。

  虽然说两人在《鬼怪》中不是男女主角,但是要比男女主角更有看点。在这部剧中,李栋旭饰演的阴间使者,刘仁娜饰演的金善,俊男美女,看起来十分般配。他们之间的虐恋情深真的完全不输主角。

blob.png

  刘仁娜很有自己的演绎风格,而且声音超级好听,虽说很少演女主,但每一个女二的角色都给人印象深刻。台词功底强,演技好,尤其是她那哭戏,不会让人看了想出戏。

  李栋旭凭借着帅气的外表收获了很多小迷妹,出道十五年颜值一直都没有什么变化,并且皮肤超级好,让人很是羡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