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国发展的黑科技是什么 为什么其他国家没有能力制作出来

2018-10-22 16:20:42 首页

  大家有没有想过在当初为什么秦国这么强大?难道其他国家就没有发展吗?秦国不仅仅是因为有商鞅这个人才,进行变法把秦国的国力变得越加强大,还有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秦国发展的黑科技。可以说如果当时秦国的科技发展没有这么发达,那么他们要统一天下的时间可能就会再往后拖很长时间。

blob.png

  而在陕西西安出土的兵马俑,在专家们的研究下,也为当时的秦国科技到底达到了怎样的一个程度提供了证据。因为在专家研究中发现在兵马俑出土的武器中,很多都是超过当时的其他国家科技发展的。在当时的一些武器,就算是在现在如果要做出来也是要花费很长时间才能做出来的。

blob.png

  更不要说在当时科技发展不完善的古代社会。例如他们的弓弩。可以说他们的弓弩在当时要远远比其他国家的弓弩射程远威力大,还非常的便于使用。可以说这样的武器。随便交给新兵几天,他们就会熟练的掌握它。比其他国家培养士兵方便的多。也就有了很多厉害的士兵。还节省了经济支出。

blob.png

  并且他们的射程要比其他国家多一百多米。可以说他们去只需要用弓箭就可以完虐其他国家了。还有就是他们箭上的箭头。在当时其他的国家的箭头都是两面的箭头。穿透力并不大。而秦国却使用的是三棱箭头。就像现在的三棱军刺一样。可以说三棱箭头穿透力是极其的强大。

blob.png

  虽然其他国家也发现了这三棱箭头的好处,但是因为制作难度实在是太大。不得不放弃了制作它的方法,这也从另一方面体现出了秦国在当时的科技有多么的发达。还有就是他们佩戴剑的质感。远远要高于其他国家。在出土的时候,他们的剑还是异常的锋利。可以说。在当时的科技水平上,其他国家是完全研究不出来。

blob.png

  这把剑的科技程度在美国是十九世纪才能研究出来的科技水平,而秦国早在一千多年就达到了这种程度,而这也让秦国完成了中国,统一天下,成就了秦始皇的千秋霸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