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时代》郭鑫年为什么决定跟那蓝告白 决定告白的原因是什么

2018-10-22 16:51:28 首页

  电视剧《创业时代》的最新剧情,可谓相当雷人。郭鑫年跟那蓝“网恋奔现”,竟然认错女友,温迪接机接近那蓝。

  在《创业时代》最新剧情中,郭鑫年的“魔晶”被苹果手机的应用商店推上了首页,只用了一天的时间下载量就飙升到600多万,震惊了在场的所有人,罗维的“狐邮”因此融资失败,所以面临破产,而另一边的捷讯虽然没有太大的损失,但是也元气大伤,本来讲原则的老爸突然开始“发狠”,说:“他们羞辱你,就等于羞辱我。”于是开始从中作梗想要消灭魔晶。

blob.png

  郭鑫年胜出以后拿到了洛菲斯的投资,于是决定跟那蓝告白,希望那蓝能够兑现之前的诺言,说只要魔晶开发成功,两人就见面。

  郭鑫年是一个技术宅,他在情商方面的确有所欠缺。

  他误将温迪认为是那蓝,还“霸王硬上弓”,搞的温迪不知所措。郭鑫年虽然情商不高,但是告白手段却相当直接,说自己喜欢,就直接“硬扑”,因为他觉得那蓝肯定也是喜欢自己的。

blob.png

  但这个剧情真的让人觉得漏洞百出,首先郭鑫年经常听那蓝的声音,参加了三次见面会,跟温迪说了好几次话,楞是没有听出声音是谁吗?这一点就有点太扯了,虽说“网恋不靠谱”,但在剧里这个语音还未普及的时代里,连变声都没有,咋就分不清谁是那蓝谁是温迪了呢?

  《创业时代》的剧情真的总给人一种“剧情需要”的牵强感。

blob.png

  至于温迪,自然没有跟郭鑫年在一起,她后来对郭鑫年产生了好感,因为郭鑫年跟罗维是不同的两种人,而且温迪在郭鑫年身上看到了价值。不过郭鑫年喜欢的是那蓝,温迪跟他没有可能,后来很快就被拆穿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