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剧情主要讲了什么?男女主角是谁

2018-10-22 17:46:05 首页

  10月19日,秋季招商会——2019“青春•就这么好看”第一场上海站集结“青春正能量”震撼登场,现场不仅有人气偶像谢娜、应采儿、颖儿和程莉莎等主持助阵,更是一口气发布了2019年全年自制及版权IP,精彩不断。其中,蓝港影业等公司打造的《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备受瞩目。

  在招商发布会上,创新型青春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凭借奇幻的IP基础、新颖的故事情节博得众多观众的瞩目与期待。《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延续《我与你的光年距离》经典IP,在奇幻的基础上,谱写全新的超时空爱情故事,主打浪漫甜蜜的网剧调性。从现场播放的片花中不难看出,此次《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将是一部满怀少女心的网剧,甜出新的高度。

image.png

  之所以称《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是创新型青春网络剧,是因为该剧的故事情节与剧情亮点不同于其他常见的青春剧作品。此次,《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着重谱写超时空的极致爱恋,“神仆契约”将成为该剧一大亮点。剧中,因为女主的一块璇玑,冥冥之中男女主建立起“神仆契约”,从此二人命运绑定,开了一段纠缠千年的爱恨悲欢。区别于其他纯爱青春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此次将为观众呈现更加丰富的故事背景与人物关系,相信《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一经上线,必能引起千万观众的喜爱。

  同时,《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首张人物海报在10月19日当天惊艳面世。海报中,男主王以纶与女主许晓诺在行云流水般的人群中驻足对视,仿若穿过时间相遇于此。这也呼应了《我与你的光年距离2》的网剧亮点和调性——跨越千年的甜爱虐恋、纠缠彼此的旷世奇缘。他们究竟会经历怎样刻骨铭心的爱情?究竟会怎样满足观众的少女心?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