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迟到的许多年》黄晓明终于跟她重逢,莫莉为什么要放他鸽子?

2018-10-23 10:03:37 首页

  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是改编自严歌苓的小说《补玉山居》。该剧由黄晓明、殷桃、秦海璐共同出演,讲述的是黄晓明饰演的男主沐建峰(三连连长)在军队与殷桃饰演的女主小莫大夫相识,各自转业之后再次相遇,可此时两人的身份皆有了转变,本以为终于可以在一起可谁知又阴差阳错的故事。

image.png

  目前这部剧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情播出,同时在腾讯视频、芒果TV、爱奇艺播出。这部剧一共52集,目前更新了4集。最新的剧情中由于莫莉洗澡的时候被偷窥,再加上莫莉身份的特殊,因此这事闹得保卫科的人都下来调查了。后来由于脚印的问题董向前则被怀疑是嫌疑人。这也是直接造成董向前去世的一个原因,小董进手术房之前跟沐建峰说的仍旧是“我没做”。最后莫莉发现是猫头鹰而不是人看到,可惜小董已经不在了。

image.png

  误会解除,莫莉终究还是要离开的。沐建峰就算心里不舍也没有办法。而预告中看到沐建峰调到了文化处,莫莉知道了后主动打了电话给沐建峰。沐建峰跟莫莉两人终于重逢了。即使很久没见,莫莉仍旧是沐建峰心里的念想。所以在莫莉相约他一起看电影的时候,沐建峰接过电影票答应了。

image.png

  可是莫莉下班后正准备往电影院赶去时,被人叫住了称之前美国的男朋友来电了,等会还会打过来,让莫莉等着。听到这肯定就猜到莫莉肯定去不成电影院了。果然另一边电影开场了,沐建峰一个人坐在电影院里,而旁边的座位却是空的。看到空空的座位,沐建峰的眉头紧皱,很显然是难过的。

image.png

  虽然两人好不容易重逢,可是沐建峰还有赵益勤,两人的情路还是有很多波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