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誉为亚洲最美女人,年仅16岁就嫁给了亚历山大大帝

2018-10-23 10:35:26 首页

  亚历山大是谁大家可能不大清楚,但一定不会陌生,今天就给大家讲讲亚历山大妻子的故事。

image.png

  亚历山大的妻子是罗克珊娜,罗克珊娜可以说是当时最美的女人,一个最美的女人嫁给了当时最强大的男人,最后却没有好的后果。

image.png

  史书里面记载,亚历山大当时是对罗克珊娜求婚,当时的罗克珊娜只有十六岁,但是实际上所谓的求婚是不成立的,因为当时亚历山大征服者,而罗克珊娜那方则是战败者,与其说是求婚,更不如说是一种掠夺。

image.png

  虽然作为亚历山大的第一任爱人,但是罗克珊娜并没有感受到所谓的爱情,因为亚历山大根本就不爱她,当时亚历山大爱的是这两个人,一个是他的老妈,是她将亚历山大扶上位,并且辅佐亚历山大,亚历山大如此成就他的老妈可谓是功不可没,第二个便是亚历山大童年的玩伴,亚历山大喜欢他,没错,这个童年玩伴是个男的,实际上亚历山大还是个同性恋。

image.png

  后来亚历山大又娶了第二个妻子,不过也没有爱情,搞得好像娶妻对亚历山大来说就是玩一样。亚历山大在前324年突然暴病死了,关键是这时候罗克珊娜有了孩子,而且还是男孩子,作为亚历山大当时唯一的后人,亚历山大身前的敌人自然不会放过罗克珊娜母子两人。

image.png

  在公元前309年,罗克珊娜母子两人被人毒死,至于是谁干的这些事情早已消失在历史之中,而亚历山大至此也断了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