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建筑是外星人建筑的 南极下的建筑会是亚特兰提斯的遗迹吗

2018-10-23 18:02:03 首页

  如今的地球已不再是个孩子,经过46亿年的成长,如今的地球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文明,算是迎来了一个稳定期,那么我们的地球到底经历过什么?也许那些灾难后留下来的化石和远古遗迹可以给我们指出一些答案,那么在人类诞生之前,地球上又是否出现过具有智慧的文明呢?

  虽然我们从未见过其它的智慧文明,即使我们费尽心思在太空中寻找,依旧没有任何线索,不过我们不妨将目光放到地球遗迹和文献上,越来越多的发现在告诉我们,人类是地球诞生以来唯一的智慧文明是经不起推敲的。科学家指出也许存在古老文明,他们会是谁?

blob.png

  例如我们经常所说的亚特兰提斯就是一个强大的文明,种种文献和遗迹都表明亚特兰提斯的存在,更为神奇的是在玛雅人的文献中,亚特兰提斯被认为是来自猎户座的移民,事实上不仅是玛雅人,连我们伟大的哲学家柏拉图都相信亚特兰提斯人来自于猎户座。

  之所以这么说,我们在一些古代文献中也许可以查探到原因,文献里记载亚特兰提斯拥有十分先进的航海和造船知识,甚至能够造出在天上飞行的机器,这个在天上飞行的机器只有两种可能,要么就是我们现代飞机的雏形,要么就是宇宙飞船,但无论是哪一项,都需要发达的科学知识和能源的利用。

blob.png

  但是更让人好奇的却是如此强大的文明,居然在一夜之间就消失于无形,给世界留下了一个巨大的谜题,亚特兰提斯人到底去哪儿了?他们以前生活在哪里?一直困扰着科学家,直到前不久英国《每日邮报》就有报道,有科学家认为南极可能存在着亚特兰提斯的遗迹,这一下子又让人们对亚特兰提斯产生了好奇,南极发现了什么?

  可是我们都知道,南极是一块冰封的大陆,那里常年均温在零下40度以下,极端天气可以到达零下70度,一直被称为地球的生命禁区,在那里经常面对的是一片荒芜,直到今日生存在那里的不过是一些科考队员罢了,但也正是如此南极许多区域一直是一个谜题。

blob.png

  根据《每日邮报》的报道,南极建筑的发现者是一名叫格雷厄姆梅普的男子,他提供了一些视频和照片,上面就有一些不明所以的建筑类物体,虽然无法确认到底是什么,但是这些物体明显不像是自然形成的,棱角分明的样子暴露出明显的人工痕迹。

  但是这些建筑到底是谁建造的呢?要知道古代建造大型工程是十分困难的,而想在南极建造如此巨大的工程,在没有科技支撑的情况下是难以想象的,即使是在21世纪,想要在南极建筑如此巨大的建筑物依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有许多的技术问题等待我们解决。

blob.png

  科学家则认为,这些暴露出来的建筑也许仅仅是极小的一部分,还有许许多多的建筑被掩盖在了冰川之下,如果能将这些冰川人为移除,也许会出现一个令人震惊的“世界”,更有学者认为,在如此完好的情况下保存,内部的一些都将被保留下来,无论是文献还是生活用品,如果能够得到这些东西,那么亚特兰提斯或许就不再是谜团。

  不过,近期科学家并没有清理计划,毕竟南极冰川影响着地球的气候,或许会造成海平面上升,引力无法预料的后果,不过如今全球气候正在变暖,也许有一天这座亚特兰提斯之城会因为自然融化暴露在我们的视野,到时候再探测或许更加适合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