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世宠妃2》曲小檀大婚之日墨连城去抢亲了吗?网友:好霸气!

2018-10-24 10:41:05 首页

  电视剧《双世宠妃2》已经上映,一开播就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欢呼,这部剧还是由原班人马,原来的配方,第二季剧情中的恩爱片段远比第一季更多,第二季中墨连城多了两个情敌,一个是墨奕怀,另一个则是带着面具的自己,第二部一开始,墨连城就开始寻妻,等他找到曲小檀后,又开始了追妻路。

image.png

  在第二季中墨连城有得忙了,追到曲小檀后,又开始对抗墨奕怀,墨连城引狼入室,将流觞招进了八王府,流觞对曲小檀一见钟情,而曲小檀也被流觞帅气的外表吸引了,流觞为了讨曲小檀的欢心,将所有的玫瑰花瓣封存起来,相似的一面总会在不轻易间上演,小檀扑倒流觞,两人这一幕若是墨连城发现了,该如何收场呢。

image.png

  曲小檀既喜欢墨连城又喜欢流觞,她一边和墨连城谈情说爱,一边和流觞玩暧昧,墨连城得之一切都要气炸了,他责问曲小檀到底爱谁,流觞掀开面具,真实面目却是墨连城的容貌,这让人简直不可思议,也就是说第二部中出现了两个墨连城,而曲小檀也责问墨连城是爱曲小檀还是爱八王妃,难道也有连个曲小檀吗。

image.png

  剧中墨奕怀在第二部中也喜欢上了曲小檀,他宁愿不要皇位也要曲小檀,可是皇上偏偏不随他愿,皇帝逼着墨连城娶了曲盼儿,后来墨奕怀成了皇帝之后,强娶曲小檀为妻,墨连城和流觞半路抢亲,两人联手抢走了曲小檀,流觞和墨连城真的是一个人吗,面对这两个人曲小檀会如何选着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