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洞穴通道 可以容纳全球72亿的人口被称为现实版的诺亚方舟

2018-10-29 17:44:03 首页

  诺亚方舟的故事大家都听过,但世界上真的有诺亚方舟吗?大自然的奥秘是无尽的,而人类也是在不断地探索中发现更多有趣的事物。

image.png

  越南的韩松洞被称为现实版的诺亚方舟,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洞穴有着诸多神秘的地方,是迄今为止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个大型天然洞穴,也是迄今为止发现的世界上最大的洞穴通道。

image.png

  更为奇特的是,这个洞穴中有着自己形成的的气候,甚至连云也在洞穴里形成。它神秘且静谧,仿佛是一个独立的个体。由于里面非常危险,至今还未勘探出其有多长。

image.png

  而这个洞穴据科学家估算,可以容纳全球72亿的人口,很多网友惊叹:这才是现实版的诺亚方舟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