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迟到的许多年》黄晓明怎么追殷桃的?这肯定是最搞笑的一集

2018-11-01 10:20:14 首页

  黄晓明、殷桃和秦海璐主演的《你迟到的许多年》终于来到甜蜜的高潮:沐建峰创业小有成就,这时候的他决定来追求自己的爱情。而之前为了让郭东海以为他真的要答应并购,沐建峰假戏真做让莫莉退股,惹怒了莫莉。

image.png

  为了让莫莉消气,沐建峰发挥了厚脸皮的本领,让莫莉有什么事情随便使唤。这时候莫莉为了折腾沐建峰让他吃醋,故意答应大卫看电影,让沐建峰载她去电影院,屁颠屁颠的沐建峰还以为是一场甜蜜的约会,没想到到了之后,发现自己是多余的一个。

image.png

  这时候的沐建峰郁闷极了,不过还是跟着进去电影院,看着前面的两个人亲密地说悄悄话,别提多搞笑。

image.png

  好在沐建峰聪明,拿爆米花跟莫莉旁边的女孩子换了座位,还逗笑了莫莉,让大卫吃醋,以前怎么没有发现沐建峰这么高情商,也是是成长了吧。

image.png

  看完电影莫莉和大卫故意撇下沐建峰,看他那表情真的搞笑。

image.png

  不过厚脸皮的沐建峰还是靠自己的嘴皮子,让莫莉坐上了自己的车,沐建峰还在楼下守了莫莉一个晚上,妥妥是追女人还让人心疼的招呀,厉害了。

image.png

  最新的预告里,沐建峰和莫莉在一家高档的西餐厅,这样的背景也告诉我们沐建峰事业小有成就,已经不是当初那个自卑的转业军人。所以他鼓起勇气,想要重新追求莫莉,因为不想再错过。

image.png

  本就对沐建峰有情谊的莫莉,欣喜又淡定地答应了,这让沐建峰感觉又回到十几年前。两人之前的旧情复燃才刚刚开始,后面的剧情肯定会越来越有意思。

image.png

  这一集沐建峰花式追爱莫莉,肯定是沐建峰最活泼的一集了,小伙伴们可以去看看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