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雯·丽珍藏相册:气质与美貌并存

2018-11-05 13:28:22 首页

  费雯·丽美得惊心动魄,这位1913年11月5日的传奇女王,气质与美貌并存,她是如此的美貌,以至于不需要有如此的演技,她是如此好的演技,以至于不需要有如此美貌。

  1938年,费雯·丽前往美国好莱坞拍摄电影,凭借在电影《乱世佳人》中饰演的郝思嘉获得第十二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也是第一位获此殊荣的英国女演员,之后回到英国发展戏剧。

image.png

  《乱世佳人》这部电影给费雯·丽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和名誉,她将郝思嘉神采奕奕、魅力无穷、美丽出尘演绎得淋漓尽致,铭刻人心,她是永远的郝斯佳,是人们心中,永远的费雯·丽。

  1944年,费雯·丽在电影《凯撒与克丽奥佩拉》里饰演埃及艳后,她将克丽奥佩特拉七世的美丽与艳丽演绎的淋漓尽致,由于她在寒冬身着薄纱拍的夏日戏,导致了流产,这也引发她第一次躁郁症。可以说,费雯·丽的人生和她所扮演的那些光芒万丈的角色平行共生,成就她也损毁她。

image.png

  1950年,费雯·丽再次闯荡好莱坞,参演电影《欲望号街车》,凭借1951年凭借《欲望号街车》获得第1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沃尔皮杯最佳女演员奖,并且于1952年第二次问鼎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成为第一位由威尼斯影后走向奥斯卡影后的女演员。

image.png

  费雯·丽不但美貌无双,还有一种神经质的发狂式的艺术家气质,看过欲望号街车之后 所有女演员的角色都黯然失色。美貌 才华和无与伦比的爆发力 自我毁灭式的沉溺于角色本身,名符其实用生命在演出。能让人动情动心的,是费雯丽高超的演技,她最喜爱的电影也是《魂断蓝桥》。

  费·雯丽主要作品还有《愚人船》《汉米登夫人》等等,对于表演,她始终坚持:“必须去感受。痛苦,忧伤,一切的感受都会是你永远地失去一些东西,而一切的感受又会使你的内心更加丰富”。

image.png

  名好莱坞导演导演曾说道:“后来,费·雯丽不得不忍受着日益衰弱的病体和风云多变的命运带给她的连串打击,她反而成了具有深沉激情和魅力的人物。在这个时期,她向全世界奉献了几个光辉灿烂的作品。"

  费·雯丽生性敏感,她非常热爱艺术和戏剧,更是视舞台大于一切的女演员,她曾如此说道:“如果我有可能重新度过自己的生命,那么有两件事我是确信不移的:在青年时代我一定会成为一名演员,而晚些时候我一定会嫁给劳伦斯奥利弗。”

image.png

  费雯·丽是一个会把自己燃烧殆尽,生吞活剥的天蝎座,她拥有极大的天赋,却只活了53岁。丘吉尔“悼词”赞美:“没有一个电影演员在舞台上能像她一样杰出。”一代佳人费雯·丽,永远的费雯·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