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娜·特纳好莱坞最富有传奇色彩的女星 “绯闻无数”,她的男友是谁?

2018-11-06 13:35:43 首页

  拉娜·特纳(Lana Turner),出生于美国爱达荷州华莱士,美国影视女演员。

  好莱坞女星拉娜·特纳,20世纪40年代,就已经确立了在美国影坛的地位;

image.png

  20世纪50年代,拉娜·特纳以奥斯卡提名作品刷新了好莱坞票房;在谋杀案丑闻曝光后,仍创下好莱坞女星以单部电影收入之最的记录;

  20世纪60年代,尽管那时的好莱坞新秀辈出,拉娜·特纳的一线女演员地位还是稳如泰山。

image.png

  拉娜·特纳,尽管事业辉煌却在生活上乱得一团糟。不仅有数不清的风流韵事,如与帮派成员约翰尼·斯托潘纳托的爱情故事;

  她还涉及了充满悬念的谋杀事件,男友约翰尼死于女儿谢里尔·克兰之手的传奇故事。拉娜的私生活简直就是一个伦理与悬念兼具,剧情绝妙的电影剧本。

  此外,说到针织衫的潮流鼻祖,一定是漂亮的美国女演员拉娜·特纳。

image.png

  她在1937年的电影《永志不忘》中穿着紧身针织衫出镜后,这件毛衫在当时风头无两。拉娜也因这深入人心的荧幕形象被人称为“针织衫女孩”。

  1966年,拉娜·特纳主演的剧情片《X夫人》荣获第10届意大利大卫奖的金奖盘。1981年荣获美国电影协会电影艺术成就奖。后来在1994年荣获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演艺成就奖。

image.png

  1995年6月25日,拉娜·特纳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卡尔弗城因喉癌病逝,享年75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